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更新:2018-08-09 22:13:49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8月8日是今年我市今年第八个党员活动日,全市各级党组织围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主题,组织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建新功。

达川区按照落实‘四责五讲’,助力脱贫奔康,广泛开展“三个一”活动,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陈家乡机关支部通过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四责”,自述岗位职责,真正把工作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龙会乡机关支部邀请老党员干部就“落实‘四责’,我们怎么看”对全体党员进行专题辅导,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标杆,促行践学,激发党员干部干事激情。

沿河乡插旗山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日活动中,结合本村脱贫难题,就落实“五讲”要求情况,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工作开展互评,通过互评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

洛车乡机关支部联合温家坪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温家坪西瓜产业基地,頂烈日、抗酷暑,帮助收获西瓜8000余斤,深得村民好评。

达川区政法委党员干部来到福善镇四合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四合村赠送了理论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达川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并围绕“四责五讲 我怎么看、怎么办、脱贫奔康我怎么干”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在当天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要求要充分发挥民主生活会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方面的重要作用。活动中,党员们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荣辱两重天》,到四合社区开展了“双报到”慰问送温暖活动。

万源市青花镇方家梁村把农民夜校搬进种植基地,开展猕猴桃病虫害防预知识和田间管理要领培训,并组织党员干部与群众一起劳动。

万源市长坝乡组织党员、退伍军人、民兵开展“军民一家亲,脱贫一条心”党员活动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为96岁老红军过政治生日。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