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便民 >> 

凤凰山山前路塔石路二号桥本月10日通车

更新:2018-08-08 11:21:01       来源: 达州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凤凰山山前路塔石路二号桥工程西起龙泉路体育中心北大门,上跨塔石路,经迎宾园小区及达州市长线分局北侧,在通川区殡仪馆旁接陵园路,是达州市缓堵保畅的重要工程之一。

据了解,根据工程进展,凤凰山山前路塔石路二号桥及其延线将于8月10日通车。

6日下午,记者在凤凰山山前路塔石路二号桥施工现场看到,桥梁西端桥台与龙泉路之间连接线水稳层已经全面完成,工人正在进行防撞墙制模。同时,桥梁东端与陵园路连接线水稳层也已经全面完成,工人正在进行路边石的安装。

据该工程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李经理介绍,凤凰山山前路塔石路二号桥通车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根据工程进度计划,将于8月8日进行沥青混凝土的铺设,8月10日正式对社会车辆开放。

李经理表示,凤凰山山前路塔石路二号桥目前首要任务是保证10日通车,在通车之后还将进行路灯、人行道、桥上护栏、龙泉路路口人行立交及其塔石路进出龙泉路连接线等附属工程的建设。

据了解,路灯安装大概需要半个月,全部附属工程完工则还需要两个月。

关于10日通车的具体时间,达州市城乡住房和建设局负责人表示,凤凰山山前路塔石路二号桥目前已经确定8月10日正式对社会车辆开放,但是具体时间还未做最终确定。

据了解,凤凰山山前路塔石二号桥是凤凰山山前路西段的重要节点工程。该桥梁及其延线建成通车后,凤凰山山前路将会与龙泉路、塔石路形成有效连接,对减轻朝阳东路的交通压力起到很大的缓解作用。 □达州网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