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举行

更新:2018-08-03 16:09:1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30日下午,万源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举行。普陀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万源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普陀区相关区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与万源市相关市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万源农特产品普陀展销中心、普陀展茅科创园等地对万源农特产品展销、普陀科技发展等情况作了考察。

  普陀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指出,普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已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相关部门要按照对口帮扶责任分解,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两地实际,打开思路,主动谋划“自选动作”,以产业合作为重点方向,实现精准互动,加快把资源转化为发展实力。各部门和挂职干部要做好宣传、招商工作,促进两地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区督考办要强化东西部协作工作考核,层层压实责任,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动员更多普陀本地企业、招商引资企业以及浙商参与到帮扶工作中,力求东西部协作取得更大实效。

  万源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万源要学习普陀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开放包容的姿态、大抓招商的格局以及普陀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希望两地建立干部轮换互派常态化机制,重点在规划、建设、旅游、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深化合作;建立完善的劳务输出、教育培训、就业援助机制,实现万源贫困人口精准输出,有效接收,稳定就业;在教育、医疗方面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力度,扩大协作领域,让更多普陀企业参与万源旅游项目和农特产品开发,引领生态产业发展壮大。

  会上,普陀、万源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两地13个部门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普陀、万源两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赴对口地区开展了调研对接,普陀区属各部门也积极对接了万源市对口部门。目前,普陀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人社局、区工商联等多家单位,在渔业人才定向培养、劳务输出、农产品销售、康养旅游等方面,与万源市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