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向“速度与激情”说不!开江6名“飙车党”违法人员被查获

更新:2018-08-02 16:42:1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达州一网民在微博上举报开江一起非法“飙车”违法行为,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多警种联动,仅用一天时间,就将参与当天非法飙车的6名违法人员全部查获归案。

7月23日,一网民通过@达州公安相关官方微博,举报了一段疯狂飙车视频。根据视频显示,7月22日3时许,一群任性的年轻人驾驶摩托车不顾禁令和安全,从开江出发一路风驰电掣在省道S202开江至达州段疯狂飙车,上演“速度与激情”、摄像炫酷,气焰十分嚣张,非常危险。接到网民举报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开江县局领导牵头,交警大队主办、特巡警大队以及辖区派出所协助的“7.22”专案组。为充实一线办案力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从特勤大队抽调有多次查处飙车违法经验的精干力量深入开江,指导并协助专案组工作。

专案组通过缜密侦办,很快掌握并锁定了该案相关违法行为人及其车辆行驶轨迹及活动范围。7月24日,专案组在开江新宁镇发廊将在该发廊务工的扈某某查获。为防止其他违法行为人得知消息后逃跑,专案组兵分数路,迅速出击,将当晚参与违法飙车的其余五名违法行为人柏某某、曾某某、郭某某、张某某一举全部查获。至此,“7.22”飙车案6名涉案人员和涉案车辆全部到案,扈某某等6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在进一步查证中,办案民警得知,7月21日,违法行为人扈某某、柏某某、江某某在曾某某、郭某某、张某某的邀约下,分别驾驶大排量摩托车在开江荷花基地游玩,7月22日3时许又从开江出发前往达州市通川区游玩,期间在省道S202开江至达州段、通川区凤凰山隧道内,采取竞赛方式进行往返飙车,并将飙车视频传至朋友圈炫酷。此外,扈某某、曾某某、柏某某、江某某人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

目前,违法行为人扈某某等6人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开江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扈某某等6人分别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1000—1900元的处罚。

达州公安交警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

“飙车”不仅噪声扰民,扰乱正常交通秩序,危害公共安全,且极易导致交通事故。一旦发生事故,导致受伤甚至直接死亡将给个人和家庭带来无尽痛苦。请广大摩托车爱好者,尤其是青少年朋友,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为寻求刺激“飙车”,违者将受到法律严惩。

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通过电话(122、2524291)、达州公安交警官方微博、微信对非法飙车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举报。

(曾猛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欢 李泽希)

小编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

“飙车”不仅噪声扰民,

扰乱正常交通秩序,

危害公共安全,

且极易导致交通事故。

一旦发生事故,

导致受伤甚至直接死亡

将给个人和家庭带来无尽痛苦。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