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2017年部分立功受奖官兵事迹

更新:2018-08-01 11:38:4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黄 锐

男,达州市通川区人,1989年出生,2012年入伍,中共党员,现任武警达州市消防支队通川区大队通川北路中队政治指导员,武警上尉警衔,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3次,先后多次被支队评为“优秀基层带兵人”及“优秀干部”。2017年,主动请缨参加九寨沟地震救援突击队,在余震不断的情况下,深入震中五花海、熊猫海等地域,与战友一起成功转移疏散被困群众267人,排查房屋建筑230栋,排危一处。在地震救援中表现突出,荣立二等功。

周星宇

男,大竹人,中共党员,1988年出生,2005年12月入伍。现任北京市海淀区公安消防支队五棵松特勤中队副中队长,武警中尉警衔,正连职。他常年参加各类火情灾害事故及抢险救援,多次参加重特大灾害事故的处置及国家大型安保活动的现场勤务,如:2008年汶川抗震救灾、2008年奥运安保勤务、2009年国庆阅兵勤务、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新华社拍摄任务、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保勤务、2017年党的十九大消防勤务、以及每年的“两会”安保任务和春晚现场保卫勤务。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

田 宇

男,大竹县竹阳街道人,中共党员,1993年出生,2010年入伍,中士军衔,现任某防空旅高炮连炮班长。该同志入伍以来,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军事素质过硬,专业技术精湛,能把岗位当舞台、把工作当事业,完成任务出色。在担任专业训练教学组长过程中,主动思考组训方法,刻苦钻研训练方式,炮手训练成绩提高明显。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张洪生

男,大竹县白塔街道人,中共党员,1979年出生,2002年入伍,中校军衔,现任大竹县人武部保障科科长。该同志曾长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巴马县工作,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扎根山区干武装,瞄准打赢谋发展,在实际工作中锤炼自己、超越自己、奉献自己,兢兢业业干好各项工作。认真参与征兵宣传、体检政审、家访定兵、新兵起运等工作,高标准完成新兵征集任务,组织参加防暴恐袭击演练、民兵整组和民兵军事训练,并多次带领民兵应急分队执行应急处突任务。因工作表现优异,荣立三等功。

张学涵

男,大竹县东柳街道人,中共党员,1986年出生,2009年入伍,上尉军衔,现任某部政治指导员。该同志入伍以来,始终把个人成长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紧密结合在一起,呕心沥血练精兵,殚精竭虑谋打赢,忠心赤胆守边防,无怨无悔做奉献,把满腔的热情、火热的青春、无限忠诚奉献给了祖国的国防事业。担任指导员后,把精力都投入到了连队工作中,坚持从大局出发谋工作,从实战出发练精兵,从育人出发建连队。紧盯战场,按实战的标准开展训练,坚持按纲施训、科学组训、从严从难要求。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易思孝

男,开江县甘棠镇人,1990年出生,2006年入伍,中共党员,上士警衔,现任遵义市消防支队某中队驾驶员。入伍11年来,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作为一名消防战士的职责和神圣使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无数次的抢险救灾中,临危不惧,奋勇扑救,用青春、汗水和热血保卫着人民生活的安宁,为广大人民群众挽救了巨大损失,荣立三等功。

唐阳磊

男,开江县八庙镇人,1991年出生,2007年入伍,中共党员,上士军衔,现任某部通信站程控站技师。入伍以来,他思想积极,安心部队服役,为了提高本职业务技能,他通过不断学习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并加班加点理解消化,本职业务能力大幅度提升,成为了技术骨干。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曾川江

男,开江县新宁镇人。2005年入伍,上士军衔,现任某部气象观测班班长。担任班长以来,工作认真细致,兢兢业业,带领观测班完成观察值班26000余小时,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王万军

男,开江县新太乡人,1982年出生,2001年入伍,中共党员,现任西藏某部队助理工程师。在担任助理工程师以来,积极参加军事训练比武和边防巡逻武器维修和弹药供应保障20余次,边防执勤装备维修保障10余次,军械装备巡回检修5次,为部队完成军事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荣立三等功。

许 凯

男,开江县甘棠镇人,1987年出生,2006年入伍,中共党员,武警中尉警衔,现任某消防支队警勤中队中队长。该同志在2017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积极主动,能够很好地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十九大消防安保期间,按照“五个到一线”的工作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提炼总结出“533”工作措施为部队建设提供了有力指导,荣立三等功。

刘 航

男,开江县靖安乡人,1994年出生,2012年入伍,中共党员,武警中士警衔,现任某武警支队班长。该同志自入伍以来,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对待工作认真刻苦,爱惜集体荣誉,多次代表中队、支队参加上级特战比武竞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先后荣立三等功两次,被评为“优秀士官”3次、“优秀士兵”1次,嘉奖5次,荣获魔鬼周极限训练勇士勋章一枚,荣立三等功。

曾文鹏

男,渠县土溪镇人,中共党员,1988年出生,2006年入伍,上士军衔,现任某集团军战勤直升机营机务连机械技师。该同志入伍以来,先后参加各级各类大型演训任务10余次,累计完成80多小时飞行时间的保障任务,排除故障安全隐患大小10余起。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始终坚持“四无”标准,不让飞机带一丝安全隐患升空,严格按照放飞标准放飞,及时发现并排除故障。被评为“优秀士兵”4次、嘉奖2次、“优秀共产党员”1次。2017年在朱日和“沙场阅兵”演训活动中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陈小春

男,渠县汇东乡人,中共党员,1986年出生,2004年入伍,四级军士长军衔,现任某集团军作战支援营营部勤务分队分队长兼司务长。该同志担任司务长以来,爱岗敬业不懈怠,彰显军人本色,敢于担当,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始终以“服务员”的姿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连续多年参加并出色完成重大演训维稳等军事行动。特别是面对艰苦的野外条件和气候严寒等实际困难,摸索出分时段保障、分批次保障的后勤保障方法,有效提高了野外后勤保障工作效率,荣立三等功。

李小虎

男,渠县千佛乡人,1987年出生,2010年入伍,空军上尉军衔,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93533部队政治教导员。该同志担任政治教导员以来,始终勤奋刻苦学习专业理论、先进技术和文化知识,勇于实践创新,提高工作能力,积极主动参加业务训练,熟练掌握部队现有6种装备9个课目的操作程序,业务技能水平名列前茅。工作中秉持从严自律、大胆管理、坚持原则、严格标准,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工作求真务实,官兵反映良好。曾获得嘉奖2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1次、“优秀党务工作者”1次、“优秀基层干部”1次,2017年荣立三等功。

肖青松

男,渠县三汇镇人,中共党员,1994年出生,2012年入伍,中士军衔,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96786部队46分队班长。该同志勤学苦练,善于钻研,在工作实践中摸索总结出“三进一推”的方案,在解决大跨度模车转弯作业上提升了效率、节省了人力,荣立三等功。

陈俊锐

男,达州市通川区人,1988年出生,2010年入伍,上士军衔,中共党员,现任某警卫连战士。该同志自入伍以来,苦练打赢本领,多次代表中队参加各项比武竞赛并取得较好名次;担任班长以来,认真学习带兵经验,不断探索新新时期带兵规律,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李 飞

男,汉族,达州市通川区人,1983年出生,2006年入伍,中共党员,四级军士长。该同志自入伍以来,能够安心基层,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积极作为,在岗位上忠实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在部队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担任班长职务后,事事以身作则,在历次的演习任务中,高标准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官”、“优秀士兵”,2015年获该单位“装备管理先进个人”,2017年荣立三等功。

严 钢

男,达州市通川区北外镇人,2003年入伍,中共党员,少校军衔。该同志长期在舰队机关担任基层主官,管理教育经验丰富,两次牵头组织学员干部岗前集训,3次牵头组织士官骨干集训,百余次牵头组织重大任务伙食及车勤保障。所在单位7次荣获“基层建设先进单位”,1次获得“舰队标兵连队”,2次荣立“集体三等功”,获得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干部”、“学雷锋先进个人”和“优秀四会政治教员”等荣誉,2017年荣立三等功。

孔德礼

男,万源市白果乡人,2007年入伍,上士军衔,现任某部指挥通信连通信班电源技师。自入伍以来,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努力提高军事素质和专业能力,他以连为家、任劳任怨,脚踏实地干好自身本职工作,多次出色地完成了各级组织演习任务中的通信保障任务,荣立三等功。

周 威

男,万源市白沙镇人,1986年出生,2005年入伍,中共党员,上士军衔,现任某部防化连侦察班战士。该同志自入伍以来,工作中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对待本职工作,爱连如家,甘愿奉献,始终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和部队建设事业的无限忠诚。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罗顺磊

男,万源市太平镇人,中共党员,1987年出生,2005年入伍,上士警衔,现任武警某支队教导队卫生员。该同志自入伍以来,把每一位官兵都像亲人一样对待,认真检查,耐心问诊,把治病救人视为神圣使命,视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先后参加各类演习集训任务25余次。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何汪松

男,宣汉县双河镇人,中共党员,1990年出生,2009年入伍,空军上尉军衔,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95605部队机场营房股助理员。该同志入伍以来,政治思想坚定,号令意识强,在本职岗位上扎扎实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工作中责任心强、标准高、配合意识好、服从意识强,完成任务态度坚决,受到官兵的一致好评。因完成任务出色,荣立三等功。

覃东川

男,宣汉县塔河镇人,中共党员,1996年出生,2013年入伍,下士警衔,现任乌鲁木齐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三中队班长。该同志入伍以来,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充分发挥了一名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反映出消防官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英勇无畏的精神。在5年的工作中,扎扎实实地做好上级交给的每一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忠实履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荣立三等功。

王金鹏

男,宣汉县五宝镇人,中共党员,1995年出生,2014年入伍,现任某师步兵团二营四连班长。该同志入伍以来,始终把本职岗位作为成长成才的舞台,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努力练就过硬素质,勤奋进取,爱岗敬业,成为连队各项工作中的标杆模范。始终把“精武强能”定为自己的座右铭,工作生活中勇于吃苦,坚持以身作则,立说立行,带领全班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荣立三等功。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