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我市召开庆祝建军91周年座谈会

加快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包惠讲话 胥健康莲英出席

更新:2018-07-31 09:48:25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7月30日,我市召开庆祝建军91周年座谈会,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回顾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庆建军节日,共话军地发展。市委书记包惠在座谈会上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

包惠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700万人民,向驻达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市的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军烈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包惠说,我们的军队是一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和辉煌战斗业绩的军队。驻达部队和武警官兵积极参建参治,在狠抓军事技能训练、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和融入到地方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等各个领域中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市人民的普遍赞誉。尤其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更是用行动诠释了当代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崇高品质和“英勇顽强、不怕牺牲、骁勇善战、敢打必胜”的战斗作风。

包惠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省委对达州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既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赋予了达州新的使命。全市上下既需要勠力同心、扎实苦干,也需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团结奋进。

包惠指出,驻达部队要继续忠诚担当、不辱使命。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强军兴军战略思想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要求,扎实完成好备战、训练、处突等各项任务,全力提升部队现代化建设水平。要继续弘扬拥政爱民传统,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防御自然灾害等方面全力支持地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包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拥军优属、倾力服务。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达部队建设发展,以实际行动积极为部队建设解决好各种困难问题,为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提供保障。尤其要在部队基础设施建设、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入托、创业扶持等方面加大关心支持力度,切实做好优抚安置工作。

包惠强调,军地双方要通力协作、再创佳绩。要以双拥创建为牵引,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军地互动、双拥共建活动,加快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提升达州双拥品牌,切实维护好“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立岩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瑜华,达州军分区司令员易继强,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市委副厅级干部陈中华,副市长王全兴,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等出席会议。

达州军分区、达州预炮旅、武警达州市支队、达州市消防支队、市民政局、市人社局以及退役军人代表等在会上发言。

(本报记者 罗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