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府召开四届四次全体会

再鼓干劲再添举措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郭亨孝主持并讲话

更新:2018-07-27 21:41:3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2018年时间已经过半,各项工作进入深入推进的关键时刻。

7月27日,市政府召开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精神,总结评估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再鼓干劲、再添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郭亨孝在讲话中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重点梳理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高度重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从工作中找差距,从思想上找原因,从行动上抓落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全力以赴推动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就下半年工作,郭亨孝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初政府工作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八个年活动”,认真落实“八个专班专案”,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坚决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郭亨孝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努力扩大有效投资,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着力扩大消费需求。

二要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服务业提档升级,加快发展现代农业。

三要狠抓城乡融合发展,着力加强中心城区建设管理,着力推进宜业宜居城镇建设,扎实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四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要注意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坚持标准、把好时间,强化监督、严格管理。

五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稳步推进政府机构改革,全面推进开放合作。

六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抓好突出问题治理,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抓好责任追究落实。

七要切实加强资金保障,狠抓财税增收,狠抓财税节支,狠抓财政对融资的统筹管理,狠抓向上争取。

八要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继续抓好九大民生工程、全市17件民生大事和中心城区8大民生实事,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突出抓好教育发展9条、卫生10条年度重点任务的完成,扎实推进平安达州建设。

九要严密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稳妥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统筹化解金融市场风险,有序处置企业债务风险。

十要突出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加强气象汛情灾情监测预警预报,加强灾害隐患排查整改,充分发挥群测群防体系作用,切实强化应急救灾的统筹协调和组织保障。

郭亨孝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紧紧围绕省委赋予达州的定位和使命,谋划推进达州加快发展。要丰富完善达州发展的战略谋划,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加快构建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加快谋划达州产业战略布局。

郭亨孝强调,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政府工作职责。要在拓展思路开阔中谋划发展,在学习实践中增强本领,在纷乱复杂中找准方位,在攻坚克难中强化担当,在清正廉洁中当好表率。

副市长王全兴、胡杰、何政、陈文胜、杜海洋等出席会议。各副市长就分管工作安排作了书面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等列席会议。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