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达州干部参加“1+7”系列专题天府大讲堂活动

更新:2018-07-26 17:09:53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7月25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承办的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1+7”系列专题天府大讲堂首场讲座在成都开讲。我市干部在市、县两级分会场认真收看会议。

首场讲座中,省委副秘书长张道平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以及全会的主要特点、重要成果进行了解读,并就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意见建议。

我市干部认真收看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快推进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确保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1+7”系列专题天府大讲堂,是我省统筹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培训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分系统分领域同步在线学习,对全会精神进行全覆盖、系统化、针对性培训,以满足广大干部的学习培训需要,努力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从内容上看,“1+7”系列专题天府大讲堂紧扣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的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安排“解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1个主题讲座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大力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建设‘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激发改革创新动力活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用力推进美丽四川建设”7个专题讲座。

根据安排,余下7个专题讲座分别由省纪委监委、省发展改革委、商务厅、科技厅、省委政法委、省委农工委、环保厅具体承办,将于7月下旬、8月下旬陆续举行。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