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

更新:2018-07-26 11:29:0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24日,万源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市委书记、深改组组长吴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市委副书记李文章、马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3次会议、省委深改组第28、29次会议精神,听取了部分改革主体责任人抓改革落实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专项改革方案,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改革重点工作。

吴晓勇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必须更多抓落实、见成效。无论是县级领导还是部门负责人,都是直接抓改革落实的主体责任人,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各自职责分工,突出重点攻坚破难,善于用改革思维分析问题、用改革精神解决问题,“下深水”“啃硬骨头”,不断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当前,万源正处于决胜脱贫攻坚、加速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改革步入“深水区”,要挑的改革担子越来越重,迫切需要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年初,全市印发了《市委深改组2018年度改革落实台账》,明确了全年改革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鲜明“落实销账”的改革取向,紧扣大局抓推动,聚焦目标抓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强力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

吴晓勇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目标任务,抓好改革台账落实;要深化工作机制,推动改革部署落地;要积极搭建平台,加大改革宣传力度。要突出抓好改革方案对接出台、抓好销账方案持续跟踪、抓好试点示范落地落实和抓好《实施规划》梯次推进“四个抓好”。要深化县级领导抓改革落实机制、部门改革主体责任机制和改革督察巡察机制“三大机制”。要突出抓好改革宣传引导,加强中央、省委、达州市委有关改革精神的学习宣传、加大万源改革成果宣传,深入挖掘改革亮点,坚定改革信心决心,全力打造万源改革“名片”,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吴晓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借助“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大学习”深化认识,以“大讨论”集思广益,以“大调研”把脉问诊,针对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学习、讨论和调研,为全市改革工作提供更多决策参考。一定要自觉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工作,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广泛汇聚强大改革合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向纵深迈进,奋力谱写万源改革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徐综、杨明军、李国洲、常艺螣、余学海、杨爱轩出席会议。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