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人大深入万源市专项督导扶贫工作

更新:2018-07-24 17:55:08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7月17日至22日,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绪科带队深入万源市,对企业界的省、市人大代表帮扶深度贫困村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陈绪科一行先后深入万源市鹰背乡大垭口村、石窝镇兰草溪村、柳黄乡张家山村等8个深度贫困村,了解对口帮扶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每到一个贫困村,督导组都看得仔细,听得认真,查得全面,既深入现场查看住房安全保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又通过座谈会形式了解每个村所在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企业、市级部门(单位)对口帮扶深度贫困村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对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陈绪科强调,各级帮扶队伍、各对口帮扶企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确保到2020年各深度贫困村和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督导组一行还前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口帮扶的石窝镇番坝村,看望慰问帮扶干部,要求他们安心基层扎根基层,按照“市牵头抓总、县乡落实”的管理体制,积极配合县乡宣讲好党的强农惠农政策、编制并实施好深度贫困村脱贫计划、协调好帮扶资金和项目,确保各类帮扶资源最大限度向深度贫困村倾斜,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