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好可怕的爱!男子手捧鲜花表白遇“情敌” 竟当场……

更新:2018-07-23 16:44:50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18日凌晨3时许,达城一男子邀约女性网友去酒吧遭拒后,又手捧鲜花找该女子示爱,却撞见了“情敌”,一怒之下,该男子对“深爱着的女友”拳脚相加。

南城深夜发生暴力事件

18日凌晨,达川区仙鹤路派出所接警电话骤然响起,一名男子称通达西路中段发生了暴力事件,希望民警尽快到场制止行为人继续施暴。

据派出所介绍,民警到场了解到,受伤泣不成声的女子叫向某,其身旁两名男子分别是施暴者吴某,报警者唐某。

男子判断错误越陷越深

民警将两男一女带回派出所调查了解到,吴某、向某在网吧相识不久,吴某产生了追求向某的念头。

但在两人交往过程中,吴某没对向某表白过,而向某考虑到双方是朋友关系,好几次接受过吴某邀请吃饭,这让吴某以为向某对他也有好感,于是更加坚定地追求向某。

捧花求爱被拒疑心被骗

事发前,吴某多次电话邀约向某到酒吧玩遭拒后,他手捧鲜花赶到向某住地示爱,正巧撞见向某走出小区与普通朋友唐某会面。吴某认为向某欺骗了他,在质问向某过程中没克制住情绪,先用鲜花打砸向某脸部,然后对其拳脚相加,引致唐某报警。

近日,仙鹤路派出所依法对吴某给予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

刘璨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晓辉 见习记者 刘丁铭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