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捡的一条哈士奇小区追逐两女子 爬上豪车躲避压塌引擎盖

1.6万元维修费由谁埋单?

更新:2018-07-23 10:36:46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女友晚上捡到一条哈士奇,次日凌晨这条“二哈”却在小区里追逐两名女子,两人被追得无路可逃,爬上一辆奔驰车的引擎盖躲避。不料引擎盖塌陷,4S店定损16000元……

女子凌晨遭遇大狗追逐

刘先生的女友一直对“网红”宠物狗哈士奇十分向往,她7月1日逛街时,发现一条哈士奇正在街头流浪,遂起意领养,并当场将狗牵回刘先生所住的洲河花园。

然而,次日凌晨,这条“二哈”就在小区闯了祸。“我们走到楼下,这条狗就窜了出来。”据当事人张女士介绍,2日凌晨0时11分许,她和朋友李女士结伴回家,当行至小区8栋楼下附近时,一条体型庞大的狗突然窜了出来。

“路灯昏暗,我们根本看不清是条什么狗。”据张女士回忆,这条狗突然拦在她们前面,并迅速冲了上来,一直绕着她们的膝盖打转,并不时发出如狼嚎般的叫声。见这条狗体型较大,她和李女士吓得连呼“救命”,掉头就跑。不料这条狗一直紧紧跟在她们身后,一路追逐。

深夜被大狗追逐,张、李二人吓得六神无主,慌不择路之下,二人逃进了小区的一间车库。眼看这条大狗一直堵在车库门口不走,两人只好爬到车库里停放着的一辆轿车引擎盖上躲避。过了许久,有小区居民和保安听到两人的呼救声,闻声赶来将大狗驱离。这时,自称狗主人的刘先生也现身了,并将狗牵住。张、李二人这才发现,这条大狗是一条哈士奇。

踩塌豪车引擎盖引纠纷

这时,车库停放车辆的车主也赶到现场,发现车的引擎盖似乎有塌陷,连忙拉住张、李二人和刘先生讨要说法,当场索要赔偿。张、李二人这才发现,刚才情急之下,两人爬到了一辆奔驰轿车上面。损坏他人财物,就要赔偿,但到底是该狗主人刘先生赔偿还是张、李二人赔偿呢?双方当场为此发生争执,只得拨打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辖区水上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走访调查后,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据警方调查,这条哈士奇是刘先生女友前一天捡回家中,当天凌晨刘先生忘了关门,哈士奇趁机自行跑出门,并对张、李两名女士造成惊吓。见现场三方互不相让,民警遂先让受损的轿车去4S店修复。经4S店定损,这辆奔驰轿车型号是E300,在此事中造成引擎盖大面积塌陷,需要更换不少配件,定损金额高达16000元。

水上派出所随即组织当事各方展开调解工作,经过多次调解,张、李两名女士、刘先生与车主达成了赔偿协议。

□张竞兮 本报记者 程序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