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聚焦干部作风、护航脱贫攻坚

第七期《阳光问廉》18日晚播出

胥健康莲英出席直播活动

更新:2018-07-19 09:04:2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睿

本报讯 7月18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七期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如期播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范继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继诚,市委副厅级干部陈中华出席直播活动。

“山坪塘里有‘名堂’”“医院生了‘病’,群众被吃‘药’”……本期节目以“聚焦干部作风、护航脱贫攻坚”为主题。针对暗访组在我市扶贫领域发现的扶贫资金监管不力、虚报冒领,扶贫项目验收走过场等问题,主持人犀利问廉、切中要害,问廉代表现场追问与质询,给那些不作为、乱作为、损害群众利益的干部敲响了警钟,让部分被问廉的官员面红耳赤、如坐针毡。

“脱贫攻坚工作是第一民生工程,容不得歪风邪气”“必须以铁的纪律为脱贫攻坚护航”……在直播现场的网络互动环节,多名网友与节目在线互动。很多市民表示,希望节目继续办下去,打造成为监督利器,让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在阳光下无处遁形,成为达州早日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小康的助推器。

本期《阳光问廉》节目的“阳光反馈”环节还对第六期节目中曝光问题的调查处理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公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问责26人,其中撤销党内职务2人、党内严重警告4人、党内警告2人、记过6人、降级2人、撤职1人、免职3人、调离2人、诫勉6人、谈话提醒4人、书面检查3人、批评教育1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友清、梅榕、胡兵、朱丰年,副市长王全兴、胡杰,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王能秋、张永霞出席直播活动。 (本报记者 魏华 见习记者 彭小懿 刘岸)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