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在今天召开的这场会议上,包书记对全市党员干部提出了5点要求!

更新:2018-07-17 16:58:1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7月17日上午,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主持会议并作宣讲报告。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等到会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

    包惠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省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了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全会的召开,对加快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指针,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突出重点、把握难点,聚焦省委对达州发展的定位,研究谋划好达州未来发展的策略与路径,切实把省委全会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努力为全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达州应有的贡献。
    包惠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两个《决定》,涉及达州的内容多、份量重,既给达州带来了新的机遇,又赋予了达州新的责任和使命。能不能担当这份重任,关键在于干部。

包惠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提出5点要求:

    第一,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自觉增强机遇意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胸襟,主动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立体全面新态势;自觉增强开放意识,充分认识并用好达州在全省的“东向”优势,在川东北经济区注重与南充错位协同发展,在川渝陕结合部注重与万州全方位协同发展,尤其要善于借道万州深水港打通四川东向开放通江达海大通道,在全省大开放格局中找准定位、全面发展;自觉增强开拓意识,运用好问题导向的思维方法和重点突破的工作方法,创造性地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第二,要加强学习,历练本领。紧紧围绕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综合物流枢纽建设、“6+3”重点产业发展、川东北老工业基地崛起等省委全会交办的重大工作,主动学习,提升本领,弥补不足,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落实新部署、实现新目标的能力,真正成为推动工作的行家里手。
    第三,要事不避难,担当担责。做到事不推诿、行不避难,围绕已经确定的任务目标,敢字当头,敢破项目投资、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的难题,敢走加快发展、负重转型、追赶进位的新路,在矛盾面前不绕道,在困难面前不躲闪,一件一件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履职尽责,勇挑重担,认真用心推动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第四,要鲜明导向,真抓实干。在全市上下形成“能者上、庸者下,以实绩论英雄”的干事创业氛围。要身体力行、亲力亲为,抓住关键环节、抓住主要矛盾、抓出实际效果,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扎扎实实把大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第五,要勤廉公信,以身作则。带头加强廉洁建设、政德建设、作风建设,自觉增强服务群众的情感,以全力冲刺的姿态、永不懈怠的作风,快节奏、高效率、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工作。
    王树江要求,要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达州落地生根;进一步推动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达州法治保障的经验借鉴。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中心组组成人员、固定列席人员、固定邀请人员,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达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市级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驻达规模以上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见习记者 彭小懿)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