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府召开棚改项目资金争取暨金融工作专题会

更新:2018-07-13 16:22:51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7月1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棚改项目资金争取暨金融工作专题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文胜出席会议。

    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政策机遇。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亨孝指出:

    棚户区改造的重点在主城区和各县的老城区,难点在项目资金的争取。要切实发挥各县(市、区)的主体作用,构建以农发行、国开行为主渠道,其他金融机构为辅渠道的工作保障架构,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加强棚改资金保障,有力有序推进全市棚改工作。

    金融工作是经济工作的晴雨表。一季度,我市实现金融业增加值33.65亿元,同比增长5.6%。

    截止5月末,我市各项存贷款余额4281.58亿元,同比增长6.25%;实现保费收入50.53亿元,同比增长2.33%。

    郭亨孝与市政府金融办、达州银监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存贷款等金融工作形势、任务、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研究。

    他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作用。金融等相关部门要实时掌握金融运行情况,准确分析和研判行业发展形势,及时调校各项保障工作,切实确保全市金融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丹 见习记者 彭小懿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