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经济 >> 

达州市召开金融系统宣传工作会暨《金融周刊》创刊周年座谈会

更新:2018-07-13 11:05:47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7月10日,人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达州银监分局、达州日报社联合召开了“达州市金融系统宣传工作会暨《金融周刊》创刊周年座谈会”。全市23家银行业机构、40余家保险机构及证券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大家就如何做好金融宣传工作,营造良好金融发展环境进行了探讨。

会议现场

金融业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和“晴雨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金融机构始终不渝的责任。过去的一年,各金融机构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置身于达州追赶进位、负重转型,全面深化改革和脱贫攻坚的关键历史节点,为地方经济输血造血。达州日报、达州晚报以《金融周刊》为载体,全面展示转型升级过程中金融机构立足达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彰显了金融机构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立了金融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侯丰荣讲话

人行达州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丰荣指出,全市金融业当前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辖区金融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重点围绕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认真执行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全力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切实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深化金融改革管理,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促进达州经济金融平稳健康发展。各金融单位要提高对宣传工作的重视,既重业务又抓宣传,齐心合力办好《金融周刊》,利用这个金融资讯平台,及时准确地宣传好金融政策,常态化记录金融市场动向与金融机构业务拓展与创新,让市民学到金融知识,熟悉金融行业,了解金融产品,学会投资理财,防范金融诈骗。

王伟兵讲话

达州银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兵指出,金融是国之重器。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对达州来说,金融周刊是达州金融宣传的载体和舞台,他们立足达州金融实践,通报达州金融动态,揭示达州金融风险,提升达州金融形象,展示达州金融特色,已成为达州金融宣传的标杆和名片。在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需要新进步,服务实体经济需要新动力,金融助推扶贫需要新力度,法人机构改革需要新作为,金融风险防控需要新手段,所以各金融单位要高度重视金融周刊,确保有领导分管,有科室承办,有员工投稿;通过灵活的宣传方式和丰富的内容,围绕党委政府的指挥棒,紧扣当前时政热点,努力提升自身形象。

何南观讲话

座谈会上,达州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何南观认真听取了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机构负责人的发言和建议。他指出,近年来,各金融机构在支持实体经济、助推脱贫攻坚、服务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开放、维护金融安全、推进普惠金融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城市建设、交通发展和产业经济等方面起到了引领和支撑作用。接下来,达州日报社将开动脑筋创造性地办好金融周刊,不仅要为金融系统培养出一批能够写大稿、写好稿的骨干通讯员,还将增强采编工作的主动性,选派优秀的记者、编辑深入一线,在新闻的深度、内容的可读性上下功夫,提高金融行业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效果,营造良好金融发展舆论环境。

(本报记者 龚俊 见习记者 周琳 摄影报道)(视频拍摄、制作 王力洲 刘睿)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