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达川警方靶向整治“治安乱点”

端掉赌博窝点7个,收缴赌资1.3万余元

更新:2018-07-10 11:06:55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今年以来,达川区公安分局针对城乡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顽疾,扎实开展“五查”行动,靶向整治“治安乱点”,取得显著成效。

查黄赌,整治场所乱点。2018年春节以来,共查处“黄赌”案件29件,取缔涉嫌卖淫嫖娼窝点7个,现场抓获组织容留及卖淫嫖娼人员30多人;端掉赌博窝点7个,抓获参赌人员40多人,累计收缴赌资1.3万余元;破获涉黄涉赌刑事案件4件,刑事拘留9人,治安处罚65人次,有效遏制了“黄赌”活动的“回潮反弹”势头。

查旅馆,整治行业乱点。今年3月以来,对全区90多家旅馆先后开展了3批次大检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及安全隐患达113起,其中发现对留宿人员“不登记、少登记、登记不详”的现象有19家60多例,现场查获涉嫌留宿卖淫嫖娼人员6人,依据《治安处罚法》给予行政罚款、拘留处罚22人次;存在各类安全隐患27家53处,在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的同时,专门对12家管理差、问题多的旅馆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查快递,整治物流乱点。今年以来,该局治安大队针对物流寄递行业“实名验视落空、治安防范薄弱,极易成为销赃售假、走私毒品枪支等违禁物品通道”的现状,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加强对辖区寄递业的严格管控,及时发现和整治那些“问题突出”的网点,堵塞违禁物品的流通渠道。今年3月以来,治安大队会同辖区派出所对达川区城区及重点乡镇的102个物流寄递网点开展了专项检查行动,现场抽查(观察)发现违规违章行为237例,并针对问题突出的网点,进行重点整改。

查学校,整治周边乱点。今年3月中旬开始,该局治安大队主动会同教育部门、交警部门、当地党委政府及辖区派出所对辖区城乡中小学、幼儿园、大专院校、职业中学及辅导班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检查。对校园的校舍建筑、楼道设施、体育器材、电气管线、学生食堂、门卫守护、交通安全、周边环境、学生动态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排查,检查发现40多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会同校方逐一明确了整改要求和责任。

查噪音,整治健身乱点。今年春节以来,该局治安大队按照市政府“五治”工程的要求,对达川区南城仙鹤路广场、领域广场等30多个大小健身活动场所加大了“治噪”力度,指派了3名治安民警组成“治噪”巡查小组,专门负责“治噪”工作,确定了5个重点进行规范整改,要求必须将噪音控制在70分贝以下,而且早、晚9点钟前必须关机收场。

(马宗尧 本报记者 闫军)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