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许国斌深入虎让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更新:2018-07-05 17:29:1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7月2日,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深入虎让乡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虎让乡决胜脱贫摘帽前线指挥部会议,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许国斌先后深入虎让乡玉皇村、庙垭村、龙岗村,实地查看产业发展及村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许国斌指出,虎让乡要用好村集体产业发展资金和贫困户产业发展资金,选好主导产业,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确保我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在庙垭村贫困户高必太家中,许国斌详细了解他家相关情况,许国斌得知因病致贫的高必太不等不靠,养殖了8头牛、16头猪,种植有6亩水稻,依靠自己的双手艰苦奋斗后,高兴的说:“天上不会掉馅饼,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是大家学习的榜样,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一定要尽量帮助其解决生产中的困难”。许国斌还鼓励高必太,要充满脱贫的信心和决心,相信通过自己和党委政府、帮扶部门的共同努力,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调研中,许国斌强调,虎让乡要严格按照脱贫验收标准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顺利通过验收;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贫困群众积极发展产业,早日脱贫致富;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积极寻求上级部门的政策支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切实转变思维观念,坚持目标标准,落实精准要求,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为进一步推进虎让乡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许国斌随后主持召开了虎让乡决胜脱贫摘帽前线指挥部会议。

会上,许国斌强调,虎让乡和相关帮扶部门接下来,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决心,苦干实干,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要以民情户户通为抓手,认真全面了解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合理地给予解决,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会上,虎让乡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区移民扶贫局和区统计局分别汇报了帮扶情况和下步工作建议。

当天,许国斌还巡察了巴河达川段。

达川区政府副区长庞启来陪同调研并出席前线指挥部会议。

(本网通讯员 胡睿智 陈小平 彭晓伟)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