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胥健带队到渠县开展“七一”慰问

更新:2018-06-29 20:11:15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睿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带队到渠县青神乡金蝉村、滑石村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和贫困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召开座谈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胥健一行首先来到贫困老党员杨美家中,对老人的身体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对他立足基层努力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表示感谢。走进贫困群众徐安兴家,面对感觉整洁的厨房、卫生间以及老人良好的精神面貌,胥健感到欣慰,他勉励老人继续保持斗志,战胜贫困,早日“脱贫摘帽”。

会上,在听取了青神乡党委政府、金蝉村、滑石村关于脱贫工作的情况后,胥健指出,目前,脱贫工作进展顺利,工作人员干劲十足,各建设项目推进有序,种养基地初见成效,基础配套逐渐完善,已展现出一派新气象。

胥健要求,扶贫工作“干劲”要鼓,不能因顺利“摘帽”而松懈,要巩固扶贫成果,严防返贫现象发生,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下一人一户。任务时间要抓紧,各帮扶单位要按照年初下达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增高补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产业要做强,不能半途而废,要持之以恒以产业支撑为扶贫工作着力点,进一步扩大规模;种养基地要遵循市场原则,形成自身特色,进而带动地方群众增收致富。要倡导乡风文明建设,培养好习惯、好的道德风尚,依托农民夜校等阵地,加强普法教育,不断提高居民的法制观念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以法治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胥健强调,各帮扶单位要提高帮扶认识,增强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用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围绕目标任务精准发力,确保帮扶工作落实到位。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