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女儿中考不理想起矛盾 母亲朋友圈直播“割腕”

朝派民警火速地毯式搜索宾馆救人

更新:2018-06-29 11:44:4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随着中高、高考成绩放榜,真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近日,一名母亲和女儿因中考成绩发生矛盾后,一气之下,竟跑到达城西外罗浮广场附近某宾馆割腕自杀。通川区朝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地毯式搜索,及时解救下这位伤心欲绝的母亲。

女子朋友圈直播“割腕”

丈夫报警求助

24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急匆匆赶到朝阳派出所报警称,“你们能帮我找找我老婆么?她在朋友圈直播自杀。”民警立即对报警人张先生(化名)进行询问。报警人声称,妻子王某(化名)的电话刚才还能拨通,随后一直无人接听。最后,他发现妻子的微信朋友圈发布了新动态:一条划伤正在流血的胳膊。接着,张先生打开手机,向民警展示其妻子的朋友圈动态。民警发现,当事人躺在一张床上,手腕上有一道很深的伤口,正冒出大量鲜血。民警再次拨打王女士的电话,发现其手机已经关机。

“你知道你妻子最后去哪了?”民警询问报警人,张先生表示,自己家住老城区,当天中午妻子因故离家出走,最后一次打通妻子电话时,妻子表示:“想一个人呆一会”,并告知张先生自己在西外,刚买了啤酒在喝。张先生立即赶到西外寻找,发现妻子在朋友圈直播自杀后,立即向警方报警求助。

地毯式搜索

民警辖区宾旅馆搜寻救助

张先生的报警引起了朝阳派出所高度重视,派出所负责人立即抽调警力展开调查,当务之急是要找到当事人王女士的具体位置。

报警人表示,其家在西外并无另外的住房。民警详细查看张女士朋友圈发布的照片,发现其床单被褥都是白色,房间内部陈设环境像是宾馆。“照片上当事人的血流量已经较多了。”派出所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情况危急,作出初步判断后,立即出动多路民警,前往辖区各宾馆进行搜寻。民警们拿着打印的张女士照片,向各宾馆前台工作人员询问。

“我们大家都很着急。”民警告诉记者,当时最怕当事人到了火车站附近,那里聚集了大量的宾旅馆,所以去的民警最多。同时,民警还到罗浮广场、西外摩尔百货等商业聚集区展开搜寻。

很快,在罗浮广场附近搜寻的民警得到线索,一宾馆前台工作人员告诉他们,中午时分,有一名中年女子提着啤酒来开房,相貌特征和开房所用身份证的名字和当事人张女士一致。民警立即调取宾馆的监控录像,发现开房者正是张女士。随后,在宾馆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民警打开张女士的房间,发现当事人已陷入深度昏迷。

解救及时

当事人得救脱离危险

很快,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在民警的协助下将当事人送医抢救,并很快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表示,所幸发现得早,要是再晚半小时,就无力回天了。

据民警调查,张女士的女儿今年中考,事发当天上午,张女士在家查询女儿的中考成绩,认为女儿考得不太理想,母女二人为此发生争执。张女士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自行到西外某宾馆开房喝闷酒,最终决定自杀轻生。所幸其家人及时报警,被民警迅速解救。

目前,张女士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经警方教育,张女士表示再也不会做这样的傻事了。

□章乃夫 本报记者 程序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