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达州晚报“小报童”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名额有限 不要错过哦!

更新:2018-06-28 22:19:4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赵寻

“小报童开始报名了?我要参加!”达州晚报“快乐小报童”报名活动刚启动,就引起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关注,现已经有不少孩子报名啦。名额有限,想要在暑假锻炼自己、提升勇气和能力的宝贝们赶紧报名参加达州晚报小报童队伍吧!

在物质条件丰富、父母长辈溺爱的生活下,温室的花朵总是缺少了经历风雨的机会。“不擅长交朋友”,“假期总是和手机作业在一起”,“生活空间局限单调”……成为家长的担心和目前一些孩子的生活现状。暑期做报童,在卖报的过程中锻炼沟通能力,体会劳动的艰辛,既让暑期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还能脱离对电视、手机、游戏的依赖。这也是一个让宝贝们磨炼意志、迅速成长的好机会。

报名参加小报童,我准备好了

“叔叔,我要报名参加小报童活动。”来自通川区文华街小学二年级七班的刘相岑小朋友自己拨通了本报热线进行报名,7岁半的她认为自己已经是个“小大人”了,想趁这个暑假锻炼自己的独立能力,让爸爸妈妈为她骄傲。而通川区第二小学五年级二班的谢佩妤小朋友则告诉记者,她想用自己的实践行动收获一些零花钱,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父母购买礼物。

目前已报名的“小报童”中年纪最小的是6岁半的程妤萌小朋友,年纪虽小,勇气却不输给大哥哥大姐姐们。同时家长也表示愿意放手让孩子勇敢走进社会实践场,增强挫折抵抗力,了解挣钱的艰辛,学会感恩。

收获荣誉和大奖

想要自己的卖报酷照出现在本报全媒体平台上吗?想要收获一份自己专属的特殊荣誉吗?本报为小报童们设立了众多奖项,参与活动的小报童通过不懈坚持和自身努力,就有可能摇身一变成为“卖报小行家”、“吃苦耐劳小达人”、“创作小天才”……当孩子捧起用汗水换来的殊荣和奖品,相信他们一定会有“不虚此行”的收获。

这个夏天,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勇敢、独立的小报童,就快点加入我们赢得“人生第一桶金”的吧!而且还有丰厚大礼包在等着宝贝们前来领取哦~

建议小报童可以将自己每天卖报的经历和心得体会记录下来,也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qq、微博等社交平台上传自己的 “卖报酷照”, 本报将选择部分有意义的小报童经历、见闻通过达州晚报、掌上达州app、达州晚报官微等全媒体平台进行报道。

报名看过来:

报名条件:各校小学生,身体健康的儿童都可以报名参加“快乐报童”体验活动

报名人数:100人(以报名先后顺序限额)

活动时间:暂定7月初至8月初,为期一个月

报名地址:达州晚报101室 、大观园邮亭

报名电话:2382208

卖报地点:自行选择(商场、步行街、广场等)

温馨小贴士

1、卖报地点自行选择,建议在生活区域周边安全范围进行卖报活动,不得在危险区域或存在危险的区域内卖报,如正在施工的楼盘或者路段;不得在车辆行驶区域(含机动车、自行车)内卖报;等等。

2、卖报时间自行选择,因天气炎热,建议卖报时段为每日早上7:00-10:30,建议家长为孩子备好防止中暑的相关药物。

3、本次活动为自愿参与,活动期间,所有参与“快乐报童”孩子的人身安全及相关问题,均由其家长或监护人管理并承担责任。

4、卖报过程中,请家长不要参与卖报过程,可跟随小报童拍照、摄像或给予鼓励,希望小报童们能够独立完成任务,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

欢迎赞助商冠名

本次活动是公益活动。为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锻炼机会,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商家为达州晚报“快乐小报童”提供防暑降温用品以及各类小礼物,如有意向,也可独家冠名。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 见习记者 周禾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