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吴晓勇调研竹峪片区脱贫攻坚等工作

更新:2018-06-27 17:39:2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6月26日,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深入竹峪片区调研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施策,对标补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守护好蓝天碧水,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万源市委副书记李文章,万源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国斌一同调研。

穿山涧,过沟谷,吴晓勇沿着蜿蜒的盘山公路,随机走进溪口乡后河坝村。在该村村委活动室,第一书记正和村社干部一起召开“碰头会”,商议如何突破村集体经济等脱贫攻坚难点和短板。吴晓勇和大家亲切的聊起来,主动询问目前面临的具体困难,希望乡村干部同频共振、精诚团结,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黛绿的远山逶迤绵延,碧绿的河水静静流淌,翠绿的禾苗铺满田园……在竹峪镇团包寨村,满眼苍翠,一片繁忙,昔日的深度贫困村正蝶变成世外桃源般的幸福美丽新农村。走进狭窄的田埂,吴晓勇实地查看了集体经济基地建设情况,询问了黄荆等中药材的种植和效益情况;在易地扶贫搬迁聚居地,吴晓勇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度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走进贫困户夏跃华家中,吴晓勇认真查看了他家的收入情况,鼓励他自立自强,把幸福日子经营得更好。

调研中,吴晓勇还查看了河长制工作、污水处置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随后,吴晓勇组织召开竹峪片区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竹峪镇、永宁乡、虹桥乡、溪口乡、康乐乡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吴晓勇指出,竹峪片区基础条件较差,脱贫攻坚任务繁重,加之“5.21”洪灾阻断347国道,直接影响脱贫攻坚项目进度,但大家能克服困难,主动担当,积极谋划,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吴晓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脱贫攻坚当作头等大事抓牢抓实,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绿色发展、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一以贯之、一抓到底;要明确任务,加强领导,做好今年预脱贫贫困户“一超六有”、今年拟退出贫困村“一低五有”、明年拟整乡退出的乡镇“三有”三个层次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全面如期完成任务;要亲力亲为,强化督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工作做在一线,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满意留给群众,以高质量业绩推动高质量发展。

万源市扶贫移民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以工代赈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本网通讯员  陈本强 )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