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郭亨孝率队赴北京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深化合作内涵 拓展合作领域

更新:2018-06-27 16:49:4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6月26日至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率队到北京、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围绕促进我市汽车产业发展,前往北汽福田、庆铃集团等企业考察对接,洽谈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继诚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郭亨孝考察了北汽福田和庆铃集团商用车研发、生产、配套服务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相关产品性能、产销情况等要素,向企业介绍了达州清洁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专用汽车等特色整车制造项目,以及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情况。

郭亨孝说,达州是四川的工业大市、交通枢纽,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清洁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专用汽车产业基础良好,技术储备扎实,市场空间广阔。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特色整车制造和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将其作为我市“6+2”重点产业之一,智能装备制造的关键路径进行重点培育,目前已取得了明显进展。下一步,希望与包括北汽福田、庆铃集团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车企开展深入合作,围绕特种车辆设计、整车装配制造等,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动达州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达州将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企业在达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玉刚,庆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卫东等表示,企业看好达州发展前景,将积极寻求在达合作发展机会,携手达州本土优势企业,通过各方密切配合,努力实现共赢发展目标。

在北汽福田考察期间,郭亨孝、洪继诚等还见证了云内动力达州汽车有限公司与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云内动力达州汽车有限公司与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双方在车辆采购、委托改装、金融、物流运输、品牌传播等价值链领域内的合作。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