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渠县 >> 时政 >> 

渠县总工会召开工业园区企业经审工作座谈会

更新:2018-06-26 09:47:0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适应新形势下工会经审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基层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6月25日,渠县总工会在工业园区召开企业经审工作座谈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敏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委主任李玉华主持会议。

会上,李玉华对经审工作知识等相关知识进行培训。详细讲解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原则、收入范围、支出范围及工会资产的管理等相关知识,规范工会财务行为,使基层工会在经费管理使用方面更具有操作性。

会议指出,工会经审工作要坚持“敢把关、把好关”的原则。要严格审查工会经费的收入状况,保证工会经费按时入帐,按时上解;要认真审查工会经费的支出,监督工会经费的使用,确保工会经费的合理开支,防止挪用和浪费;要坚决同铺张浪费、私设小金库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财经纪律的现象做斗争,保证工会经费的合理使用。

与会人员就近年来企业工会经审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目前存在的部分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进一步探索开展工业园区企业工会组织经审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

周敏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工会经费审查审计实务。二是着力夯实经审工作基础。三是推进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四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和信息调研工作,不断提升经审工作整体水平。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对工业园区企业工会合法合规开展财务经审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提高基层工会经费审查工作的水平,增强基层工会经审人员履职尽责能力。

(本网通讯员  张方斌)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