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我没牌没卡,就要坐车!”老员工不刷“员工卡”公交车运行受阻

更新:2018-06-24 17:08:3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今(24)日中午,在达城老车坝,一乘客和10路公交车驾驶员发生争吵,双方都认为自己有理拒不相让。

“你们吵归吵,但不能把我们大家都耽搁起嘛!”车上的乘客一脸懵懂,纷纷抱怨公交车停在此处影响大家的行程。

“你上车就应该刷卡,不刷卡也应该出示工作牌。”当天中午12点50分左右,在一辆停在老车坝公交站台的10路公交车上,司机气愤地对一上车的乘客说道。

“我没有卡也没有工作牌,但我是公司的老员工,我就要坐车!”该乘客毫不示弱,和司机针锋相对地吵了起来。

“你把车开前去一点好不好?”看见10路公交车停靠在站台上不走,后面的公交车司机上前催促。车上的乘客一脸懵懂,很多人不明白两人为什么争吵,但大家都认为公交车不应该停在此处影响大家的行程。

司机杨某告诉记者,公司有规定,内部员工乘客必须要刷卡或者出示工作牌,他严格执行公司的规定是为了公司的利益不受侵害,希望公司员工理解和配合。随后,在大家的劝说下,杨某将车驶离了站台。

下午,记者致电市公交公司客运二公司,一负责人表示这件事他们已查明,这名乘客的确是公司的老员工,也有“员工卡”。只是近段时间公司在改革有些情绪,所以才导致了和司机的争吵。他希望公司员工都要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规定,共同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向也)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