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至八台快速通道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更新:2018-06-22 09:45:3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6月20日下午,万源至八台快速通道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吴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市委副书记李文章出席会议。

  吴晓勇指出,万源至八台快速通道工程项目,是万源交通和旅游建设整体布局中的重要一环,是万源继巴万高速公路后又一重大交通项目,其建设对于带动八台山旅游景区发展,改善万源交通条件和投资环境,带动沿线乡镇资源开发利用,加快群众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也是万源市积极探索运用PPP模式,引导社会资本助力基础设施建设的一次成功实践,具有重要示范作用。

  吴晓勇强调,万源至八台快速通道工程PPP项目建设转入执行阶段来之不易,饱含着达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关怀,凝聚着各级领导、相关部门的心血汗水,凝聚着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各地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贯彻落实达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核心任务,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征地拆迁等工作,竭尽全力完善前期各项工作,勇于承担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协调联动,努力营造出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严格执行政策,讲究工作方法,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地,力争为工程项目建设的全面运行提供最快的征拆保障、最好的协调服务、最佳的施工环境,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造福于民。

  会议听取了万源至八台快速通道ppp项目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下一步工作的建议意见,以及快速通道线路优化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万源至八台快速通道ppp项目建设路线全长约26公里,二级公路标准,参照一级公路设计,宽度16米,设计时速60公里每小时。项目估算总投资198963万元,路线起于万源市古东关物流园区,沿途经过茶垭乡、白沙镇、八台镇,止于八台山地质博物馆停车场。目前,已成功签订ppp项目合同、协议等文本,并转入了省财政厅ppp项目执行库,组建了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完成了项目线路初设批复,协调了项目线路与铁路交叉的相关事宜,正加紧完善项目前期手续,努力推进了施工设计地勘工作。截止6月19日,已启动万源至八台快速通道建设ppp项目白沙镇荆桥铺先导段2公里,已有地质勘察钻机13台进场开钻,完成勘探进尺1692.5米,完成终孔53个。

  副市长杨爱轩,市政协副主席张科清,市政协正县级干部、万八台快速通道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胡永芳出席会议。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