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网广告价格|达州晚报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达州常用电话|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通川区 达川区 万源 宣汉 大竹 渠县 开江
专题 >> 
报料电话:0818-2379260  稿件邮箱:823384601@qq.com  通讯员QQ群:243997895

达州市中心医院举行首届职工书画大赛

达州市中心医院举行首届职工书画大赛

市民点赞:医艺双佳

更新:2018-06-15 17:56:28 来源:达州日报网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达州日报网消息   6月14日下午,达州市中心医院黄桷树广场上,首届医护人员书画大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吸引了过往的医务人员、病人及家属等纷纷驻足观看。俊逸高雅的书法,栩栩如生的画卷,一幅幅赏心悦目的书画作品,给初夏的午后带来丝丝凉意。

除了平时紧张的医务工作之外,该院的医护人员们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多才多艺,富有生活情趣的另一面。该院运营管理部陈震参赛作品是书法——“伟大复兴”,四个字龙飞凤舞地在卷轴上舒展开来,引得围观群众赞声不绝。

“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比赛。”陈震告诉记者,他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书法已经10几年,医院开展的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医护人员的业余生活,还为医院营造了一个更加良好的文化氛围,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我院医护人员文艺创作成果的一次展示,更是对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生动体现。中心医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务实创新,继续为达州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该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春平说。

当天的书画大赛上,达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凡伟,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平等班子成员及各总支部书记、科室代表,观看了参赛作品,并现场对作品进行评定打分。

围观市民纷纷点赞:“中心医院医生不但医术好,同时还热爱生活,字也写得好,画也画得好,医艺双佳,值得学习!”

(王标 见习记者 赵曼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天志 刘河林)

猜你可能感兴趣的

    [打印] [关闭]

    最新图片

    最新文章

    专题精选

    更多热辣图片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公安备案号:51170030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