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渠县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系列报道之十七:

个个貌美如花!渠县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前十强诞生

更新:2018-06-15 16:43:3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初夏的六月,微汗,夏天的气息渐浓。

如果,14日傍晚,你刚好带着好心情,

转到了达城西外百朗园,

那可就真的“赚大了”。

因为那里,

正在举行渠县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半决赛——前20进10强赛。

无论是激情四射的街舞,还是惊艳舞台的《红颜劫》,亦或是遒劲潇洒的现场书法,都会让你记忆深刻,无限回味……

14日晚上的达城,有点小热,但30℃的气温,达州人还是乐意接受的。当晚6点,化着精致妆容,穿着漂亮衣服的前20强选手,准时来到了达城西外百朗园,安静地坐在观众席,等待渠县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半决赛开始。大家脸上都没有多少笑容,紧张的氛围笼罩着整个二楼大厅。6点10分,在美女主持人的宣布中,半决赛正式开始。

张馨予没有食言,她用实力连续闯过初赛和复赛,顺利来到了半决赛。一袭白裙的她缓缓走上舞台,像一朵白莲花,清纯而惹人怜爱。当她轻启嘴唇,朗诵起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时,在场的人仿佛忘记了烦恼,看到了整个春天,那种感觉舒服极了。当然了,如此美妙的朗诵,拿到晋级卡肯定是必须的。

如果说张馨予是安静型美女,有点单调,那么郑阳的热辣,定会让你血压升高。金色直发、超短裤、细腰,随着街舞音乐响起,郑阳的小宇宙爆发了。无论是她魅惑的眼神,还是大胆的舞姿,都会让人舍不得挪开眼睛,心头期盼着这段舞蹈长一些再长一些。没办法,那就是郑阳,号称舞台“小太阳”的火辣美女。

斩断情丝心犹乱,千头万绪仍纠缠,拱手让江山,低眉恋红颜,祸福轮流转,是劫还是缘……当这首歌响起时,评委和观众都沸腾了,因为这就是《甄嬛传》的片头曲《红颜劫》。当年,很多人为其痴狂。歌声刚起,舞台的右边,穿着黑色纱裙的王玺快速地转到了大家的视线中。这时,所有人都捏着一把汗,因为堪称经典的《红颜劫》,必须配上一段惊艳的古典舞,才能珠璧交辉。而气质非凡的王玺做到了,并且做的那样轻松。她的才艺展示完毕,台下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掌声。嗯,20岁的王玺,是舞蹈专业出身的,在这次重要的半决赛中,她用惊艳众人的古典舞姿,无声地告诉了所有人,什么才是专业,什么是王者。

舞蹈、朗诵、情景剧、小合唱……选手们,用自己最为擅长的才艺,渴望着那一张漂亮的晋级卡。当然也有人不走寻常路,现场来了一段热身舞,然后秀气了书法。不过,当看到那些潇洒遒劲的大字时,你会明白,才艺就是才艺,你不服不行。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渠县碧瑶湾旅游形象大使前10强诞生啦。她们身高均在1.6米以上,最高的1.78米,个个长相标志,细腰大长腿,更重要的是才艺了得。

如果你想现场目睹这10强的风采,

6月23日,

决赛场上,

我们不见不散!

花絮:

“临时组合”缺个人

参赛选手,绝大部分,都是一个人战斗。不过,有个名为“临时组合”的组合由4个美女组成,她们走的是清纯路线。但在14日晚上的半决赛前,记者发现该组合只有3名成员来到了现场。难道她们吵架了?非也!

“我们虽然名字叫‘临时组合’,但在平时的排练中,我们一点都不马虎,所有成员纪律性很强,大家对节目都是精益求精的。至于今天有个成员没来,是因为她家里突然有事,不得不回到了成都。”其中一名成员说,她们会表演弹唱曲目《我会想起你》,希望不会因为少个人而影响成绩,对半决赛充满期待。

没有竞争只有姐妹情

这次来参加半决赛的选手,四川文理学院的学生最多,齐茂竹和谭磊就是同寝室的舍友。在一些人的心中,觉得两人同台竞争,肯定有不少尴尬,其实真的不是这样的。“我们之间没有竞争,只有姐妹情。无论是在课堂上,学习中,还是参加这次的选拔赛,我们两人都是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的。”谭磊告诉记者,一路过关斩将,她们两人都进入了半决赛,她们深感幸运。

为了证明她们的姐妹情深,两人还主动要求记者给她们来了张俏皮可爱的合影。

每晚陪女友排练节目

舞台上情景剧《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演的非常好,台下掌声一波接一波。女选手的搭档是一位帅气阳光的大男孩。两人配合那是相当默契。见状,台下的观众开始议论,两人有可能是情侣。

“我和苏雅婷真的不是情侣关系,她的男朋友是我的好兄弟,你看嘛,就是坐在我旁边的这位‘仁兄’。”男搭档,笑着说,当苏雅婷找到他当搭档时,他没有感到意外,因为两人以前也合作过情景剧,非常默契。

自己的女朋友每天晚上和其他帅哥一起排练节目。相信很多男人心里都有点小不舒服。但苏雅婷的男朋友心胸宽广,大气的表示,自己几乎每天都会抽空陪女友排练,也很相信两人的感情,更支持女友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渠县碧瑶湾美如画

碧瑶湾坐落于渠县万寿乡灵感村,占地面积3000亩,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也是省级旅游度假区。这里,拥有典型的川东岭谷地貌,森林覆盖率90%,是绝对的天然氧吧。马头墙、小青瓦、高风窗的徽派建筑,与岭谷地貌浑然一体。亭台楼榭,黛瓦粉墙,掩映青山绿水,使碧瑶湾极具雅韵风致,犹如仙境。

进入前十强,除了能够证明自己真的很优秀,还能获得渠县碧瑶湾提供的大奖。

具体如下:

冠军 1万元奖金+3千元碧瑶湾消费券

亚军 5千元奖金+2千元碧瑶湾消费券

季军 3千元奖金+1千元碧瑶湾消费券

前十强 1千元奖金+1千元碧瑶湾消费券(不含冠亚季军),另外碧瑶湾和达州外国语学校提供就业机会,工资5000元以上。

前十强名单:

李冰倩

谭磊

卿玲玲

郑阳

王玺

张馨予

苏雅婷

齐茂竹

赵婧萱

杨馥铭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汤艳燕)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