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重庆反腐方言剧来了!6月14日晚,《台上台下》在达上演

更新:2018-06-15 16:03:5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舞台上,仅一张地图、一方茶几、两座沙发。

一男一女神色诡异,讨论一位神秘的“王局长”会不会批他们想要的文件。

女子突然一笑:“你放心,局长他呀,眼睛一红,心就黑了!”6月14日晚,重庆方言剧《台上台下》在达城巴山大剧院正式上演。

该剧剧情十分接地气——某市一局长王海舟,出生贫困农民家庭,母亲讨来的三袋米成就了他的学业,他曾发誓要堂堂正正的做人、清清白白为官。

然而,随着手中权力增大,对权力行使的监督和制约缺失,他未能抵御“糖衣炮弹”的诱惑,逐渐迷失方向,掉进开发商设下的陷阱……剧中众多的笑点和大段的重庆方言让观众捧腹不止,笑过却发人深省。腐败分子内心的挣扎痛苦,特别是“伸手”的严重后果,让人触目惊心,“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警示长鸣于心。

“反腐败是党心民心所向,没有‘休止符’”“台上台下一个样,是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行为准则。”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引起现场党员干部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克己奉公、表里如一,严于律己、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贡献力量。

本次演出由市纪委监委、市文体广新局主办,达州日报社、达州市广播电视台、达州市大巴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达州市文化服务中心承办。

市领导胡兵、朱丰年、李梅、陈明星等观看演出。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见习记者 彭小懿 摄影报道)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