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四届市委第三轮第三批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更新:2018-06-14 10:30:4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6月13日,记者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12日、13日,市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向达州日报社、市质监局、市工商局、市中心医院反馈了巡察意见。

巡察中,市委巡察组发现了4个单位存在的一些问题:

达州日报社主要存在党组运行不规范,意识形态工作抓得不够好,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不力;党建工作落实不到位,党支部标准工作法落实有差距,选人用人不规范,民主集中制坚持不够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四风”问题依然存在,一些领域廉政风险突出,财务管理混乱等方面的问题。

市质监局主要存在党组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党组对行政执法的领导和监管不力;抓党建工作乏力,落实党建基本制度有差距,民主集中制执行差;选人用人问题突出;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履行不力,对干部队伍管理偏松偏软;廉政风险防控不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

市工商局主要存在党组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不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力,责任担当意识欠缺;思想建设不力,基层组织建设有差距,党建基本制度不落实,作风建设不严不实,选人用人问题较多,执行民主集中制不严格;局党组主体责任缺位,局纪检组监督不力,教育管理干部宽松软;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有差距,“四风”问题依然存在,执行财经纪律不严,一些领域和环节存在廉政风险等方面的问题。

市中心医院主要存在领导核心不力,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履职尽责断档缺位;思想政治建设乏力,基层组织建设不健全,制度执行不严不实,党员发展问题较多;主体责任落实不够,监督责任失之于宽,脱贫攻坚工作不扎实;作风建设推进不力,财经纪律执行不严;医院部分科室高值耗材存在管理漏洞等方面的问题。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代表市委向4个被巡察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4个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达州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何南观表示: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报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娟表示:将以全盘认领、全面反思、全面整改的态度,把落实反馈意见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契机,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编织起更加严密的“防护网”,凝心聚力推动质监事业高质高效发展。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秦表示:将把整改提高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主动认领问题清单,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决不推诿、决不掩饰、决不护短、决不敷衍,不折不扣地坚决整改到位。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平表示:将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结果落实到推进工作上来,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科学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报记者 邱霞)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