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达川区政府办举办“青春志 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2018-06-12 18:12:3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习”活动学习形式,巩固大调研成果。近日,达川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青春志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达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建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启文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来自区政府办公室的18名参赛选手,立足日常工作实际,紧扣演讲主题,以不同的视角诠释了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深刻理解。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让参赛人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奋力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落地落实,在政府办公室系统营造出学懂、弄通、悟透、做实的浓厚氛围。

参赛选手朱林:这次演讲活动,给我们政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放飞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加体现了政府办公室人员团结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

参赛选手王妮:通过活动丰富了职工生活,锻炼了职工口头表达能力和精神风貌,展现来我办青年的时代朝气。

参赛选手明孝丹:大家围绕在各自工作岗位的感受,抒发青春理想,放飞青春梦想,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发扬办公室“六特”和“九精”精神,奋力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通讯员 付少宝 彭晓伟)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