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网广告价格|达州晚报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达州常用电话|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通川区 达川区 万源 宣汉 大竹 渠县 开江
专题 >> 
报料电话:0818-2379260  稿件邮箱:823384601@qq.com  通讯员QQ群:243997895

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举办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举办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更新:2018-06-07 17:59:31 来源: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6月6日,达州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部举办了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央纪委工作报告、2018年两会报告、医疗体制改革、最新18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等。

    此次知识竞赛,竞赛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群众答题四个环节,该院内科党总支部的党员们组成4支队伍参赛,分别取名为战狼队、梦之队、心胜队、超越队。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战狼队以总分260分的压倒性优势拿下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在竞赛的群众答题环节中,内科党总支邀请群众一起加入竞赛队帮助答题,答对可为竞赛队加分,还可获得小礼品,极大地调动了各小组群众答题的积极性。

    该院规范化培训护士李雪莲说,这次内科党总支让群众和党员一起参加活动,不但形式新颖独特,而且让自己学到了很多党建知识,也更加坚定了她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通过党建知识竞赛,增强了内科团队的凝聚力,希望大家能够用党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信仰,更新观念,团结协作,更好地为人民的健康服好务。”该院内科党总支一支部书记杨晓玲说。

    党员郝德雄是此次竞赛的主持人,他非常感谢党支部给他这次锻炼的机会让他站上舞台,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主持。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努力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部书记郭勇介绍说:“此次知识竞赛是为了认真践行省委、市委以及医院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要求精神,进一步推动内科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仰,更新观念,齐力共载新使命,争做人民满意的健康卫士。”

    本网通讯员 王标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天志 刘河林 严衡玬

猜你可能感兴趣的

    [打印] [关闭]

    最新图片

    最新文章

    专题精选

    更多热辣图片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公安备案号:51170030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