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话剧《平凡的世界》系列报道之五:

演员演技在线 话剧《平凡的世界》不平凡

更新:2018-06-07 17:03:3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李俊强、张晋……说到这些演员的名字,你不会陌生,毕竟他们都获奖无数,参演过很多影视作品,演技绝对在线。6月13日,在达城美丽的莲花湖畔巴山大剧院内,话剧《平凡的世界》将准时上演。届时,拥有一张门票的你,将零距离感受该话剧的不平凡!

小伙伴们,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凭高考准考证或者学生证,你可以享受6折票价,不过,请记住每人只能购买2张票哟。

舞台亮点

话剧《平凡的世界》改编自路遥获得茅盾文学奖的同名小说,全景式地展现了七八十年代陕北地区普通人在大时代历史进程中平凡而又曲折的人生道路。

话剧第一幕中“路遥”就和小说中的一众人物一起登上舞台,穿越时空向观众挥手。原来这是演员戴了一个路遥面孔的3D打印头盔。

舞美视觉方面,用一个360°的旋转舞台带来一种震撼感。转台上由上而下是巨大的碾子、山坡、乡间小路、窑洞为一体,不同旋转角度场景不同。这个设计象征着平凡的人在历经生活碾压后的重生,迎来一个新的时代。

另一个视觉亮点是服装。原著中那个时代人们衣着不可能光鲜,朴素得有点灰头土脸。可眼前这些衣服,虽然色泽普遍暗淡,但通过褶皱、转色设计,让黑白灰在服装上都有了层次感,一片黑白灰的绿或者红,也让服装有了生命力的表达。这种别样的黄土地的表达,让观众能看到历史远近感。

主演介绍

1、李俊强 饰 孙少安

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院长助理,导演,演员。获陕西省戏剧节优秀剧目奖,获优秀表演奖。“陕西省现代艺术月——现代戏剧展演”优秀表演奖,多次获陕西省小戏小品大赛优秀导演奖。

主要作品:话剧《平凡的世界》、话剧《白鹿原》、《灯火阑珊》、《天心顺》、《补天》、《陈礼国》、《信天游》、《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谈谈情说说谎》、《苦学记》、《两万五》、《我爱桃花》、《江小东和刘小文》、《顶针儿》、《欲望酒吧》、《当青春不再怀念蝴蝶的伤》等。

2、张晋 饰 孙少平

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演员。第四届陕西省艺术节表演一等奖,第五届陕西省艺术节表演一等奖。

主要作品:电视剧:《铁骨芳心之致命优盘》、《我们光荣的日子》。话剧:《平凡的世界》、《白鹿原》、《黄土谣》、《约会专家》、《Ctrl+爱》、《爱,不殊不忘》、《我偷偷的偷》等。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汤艳燕)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