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你好,2018年高考!加油,44477名达州考生!

更新:2018-06-07 10:30:2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十年磨一剑!

对于4万多名达州考生来说,

今天,他们迎来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让我们一起来为这群追梦少年加油鼓劲!

不管结果如何,

你们都是最棒的!


7点50左右,在达州市高级中学门口,挤满了焦急等待的家长和考生。

“我儿子是天元高中的,这个考点离我们家比较远,所以5点左右就起来为儿子做早饭,7点多出门,8点才到考点,路上有点拥堵,幸好时间充足。”谈及对儿子的希望时,邓女士说,“不想给他任何压力,一切随其自然就好。”

交警现场执勤

目送孩子进考场

人群中,这位穿旗袍的妈妈亮了!据说,穿旗袍寓意旗开得胜!

考前向老师咨询相关事宜,考生面露自信的微笑

“马大哈”考生走错考场,交警护送赶往考点

给考生送水

志愿者免费服务,给考生送水和葡萄糖

考试开始了,但达高中门口这些家长都不愿离开。他们席地而坐,用自己的方式为孩子加油!

而就在昨天,也就是高考前一天,达州中学还举行了2018年高考壮行会,为青春致贺,为高考壮行。

在壮行会现场,学校为每名考生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一个装有10元现金的红包和一个装有1根火腿肠和2个鸡蛋的红袋子。

当然,今天占领朋友圈的,不用说,就是高考了了!



是不是看得你热血沸腾,情绪激昂,是不是也想起你当年奋发努力的青春?!

这位年轻的妈妈,也来蹭个热度!

愿你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为梦为马,飞越高山海洋!

高考,加油!青春,无悔!


小贴士:

另据记者了解,达州市公交公司安排了25辆高考专用公交车以及25辆应急车辆为达城高考考生提供免费乘坐服务。公交车免费乘坐的分别设立以下五个考点

达一中(西外新校区)、达一中(老校区)、达州中学、达州高级职业中学、铭仁园中学。


李宇凌  周继春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方秋霞  刘民婕  刘睿  李天戈  黄县丽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