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厨房部立即制作包子3000个...一条来自朋友圈的紧急通知!

天地人和礼宴中心支援好一新火灾纪实

更新:2018-06-06 15:28:4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厨房部立即制作

包子3000个、

馒头3000个、

稀饭10桶、

煮鸡蛋3000个。”

这是记者在一个朋友圈看到的天地人和

礼宴中心向全体员工发出的紧急通知。“

我们从6月3日起临时取消全体员工休假,凌晨4点厨房80名员工流水作业制作好早餐后,餐饮部派出10名优秀员工配合厨房部30名优秀厨师为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和受灾商户免费提供早餐,”公司董事长任志生这样对记者说。

在随后的几天中这家公司每天根据灭火现场救援人员的不断增加均发出不同的紧急通知,最多的一次是在6月5日的通知中他们准备了2200多人的早餐,在灭火指挥部和达一中大门处设置两个早餐点,免费向救援人员和受灾人员发放。问及为什么要进行全力以赴的支援时,任志生有些激动的说:“因为我也是在部队中成长起来的兵,在救援行动中最可靠的就是咱当兵的人,他们也最辛苦,而我们的宗旨就是,竞争求生存,发展报社会”。

紧急通知在朋友圈迅速扩散,温暖了无数的网友,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点赞。

@主持人王琪:为天地人和这样的良心企业打call!你们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大事!热的稀饭包子,这样的早餐是他们此刻最需要的!

@优好说:天地人和的兄弟姊妹,你们都是好样的。

@胡东设计说:任大哥大气,爱心满满。

@彭思杰点赞:义善之举。

@谭江新丰都:企业家的责任和爱心点赞。

@刘成伟:向大哥致敬!

@薛会坚强:必须感谢,满满的正能量。

在这次支援行动中,天地人和礼宴中心总共为前线指挥部、救援消防官兵、执勤公安武警、受灾商户免费提供了约6600个包子、6600个馒头、6600个鸡蛋、1200斤稀饭以及早餐配菜,300名员工为此服务。

向良心企业敬礼!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兵)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