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 

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邀请华西专家来达义诊

更新:2018-06-06 11:17:3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6月3日,在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分泌科党总支下基层活动为契机,主动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专家教授,来到该院开展大型义诊。

“此次邀请华西医院专家教授来达州义诊,是院党委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健康达州建设,让‘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地见效的又一务实之举。”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杨清表示,通过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专家教授来该院开展下基层义诊活动,让达州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华西医院优质医疗资源的服务,对增强群众就医满意度,增强达州市民健康幸福感,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通过与上级医疗机构专家们的交流,能助力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相关学科的医务人员学术水平、临床经验的大幅提升。

当天的义诊现场,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医学大咖云集——

田浩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分泌代谢科教授、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四川医学会循证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突出贡献专家,《中华糖尿病杂志》副总编、《中国糖尿病杂志》编委、《中华内分泌代谢病杂志》编委。

任艳:医学博士,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分泌代谢科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肾上腺学组组员、四川省医学会内分泌暨糖尿病专委会常委、四川省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委员兼秘书长,中华预防医学会糖尿病预防及控制专委会委员、四川省糖尿病防治协会理事、副秘书长,《中华医学遗传学杂志》及《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通讯编委、《糖尿病研究与临床实践(中文版)》及《四川医学》杂志编委、《中华医学遗传学杂志》及《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审稿专家。

陈涛:医学博士,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分泌代谢科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曾在匹兹堡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学习,负责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科技厅等多项科研课题研究。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分会糖尿病学组、脂代谢学组委员,四川省医学会循症医学分会青年委员,四川省医学会循症分会委员。

高赟:医学博士,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分泌代谢科副教授,四川省内分泌暨糖尿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一直从事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发病机制和防治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四川省科技厅项目各一项。

周方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分泌代谢科硕博研究生,在读期间曾赴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了1年的访问学习。研究方向为脂质代谢,多次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进行口头发言及壁报交流。

“在医院党委的带领下,我们临床总支部积极开展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工作。在繁忙的医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党旗增光辉!”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临床党总支书记、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副主任曾芳馨说,能够邀请到这么多国内知名专家到达州,为群众健康提供一流的服务,离不开医院党委的支持。更希望在专家们的帮助下,助推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内分泌学科再上新台阶。

党建工作是医院科学发展的政治保障和强大动力,对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推动医院又快又好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新时代、新形势下,更应该加强和创新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好地结合,确保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地位,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十九大以来,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大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各党总支、党支部齐心协力,以病人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持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此次义诊活动的成功举行,正是该院党委践行“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

 □本报记者 罗天志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