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宣汉县柏树小学:载歌载舞庆“六一”

更新:2018-06-04 11:10:55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6月1日,宣汉县柏树镇中心校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个个花枝招展,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前,首先由学校副校长张箭致辞,代表学校对全体小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各种新知识,积极成为知识的探索者和创新者;希望同学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学会感恩,养成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爱社会、报效祖国的优良品质。

柏树镇党委书记饶伟松前往观看了同学们的表演,为同学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学会自强、自尊、自爱,做一个脚踏实地、勤学好思、乐观向上、志存高远,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懂感恩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艺汇演在老师们带来的欢庆舞蹈《龙腾鼓舞》中拉开序幕。节目表演分为低段、中段、高段进行。低段同学,别看他们年纪小,可跳起舞来却毫不含糊,三年级3班的《快乐畅想》抒发了同学们美好的心情;二年级3班的《我的偶像》,则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崇敬;二年级1班带来的《青花瓷》,将中国古典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火了火了》《一年级》《一双小小手》《偶像万万岁》《向快乐出发》《三字经》《太阳出来喜洋洋》等每一个节目,都展现出孩子们的开心快乐。

中段同学,则以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学校艺术教育成果。五年级1班的《瑶山彩云飞》,精彩演绎了瑶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四年级3班的《时刻准备着》,抒发了少先队员们争做新时代优秀少年的胸怀。《舞林大会》《当兵的梦》《快乐的歌》《爱我中华》等节目,无不展现出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高段同学,则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他们的欢乐心情。六年级4班的《水手》、六年级1班的《团结就是力量》、六年级2班的《众人划桨开大船》以及六年级3班的《长江之歌》,同学们以激昂的歌声表达着自己的理想,以及对小学生活的依依不舍。

当天,各村小的同学也来到中心校,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三河村小还表演了节目《游子吟》。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家长们也走上舞台和孩子们一同演出。幼儿班学生家长和孩子共同演绎的亲子瑜伽《明天你好》,既增加了亲子情感,更展现出家长的风采。

该校一贯重视艺术教育工作,不断加强和完善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特色化建设,聚焦艺术学科课堂教学,重视艺术教育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发挥艺术教育所具有的“不可替代的作用”,以音乐、舞蹈、美术及书法为突破口,以争创艺术教育特色学校为目标,面向全体学生,通过多种途径,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开展艺术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审美和艺术修养,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本报记者 王万礼 摄影报道)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