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网广告价格|达州晚报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达州常用电话|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通川区 达川区 万源 宣汉 大竹 渠县 开江
专题 >> 
报料电话:0818-2379260  稿件邮箱:823384601@qq.com  通讯员QQ群:243997895

儿童节达州市中心医院情系白血病儿童

儿童节达州市中心医院情系白血病儿童

更新:2018-06-04 10:42:54 来源:达州日报网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节日,应该属于每一个孩子。阳光,应该属于每一个孩子。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达州市中心医院关注着这样一群特殊的白血病孩子。5月31日,达州市中心医院血液内科和中国旗袍协会达州总会联合举办了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白血病儿童公益活动。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梦幻的舞台、欢快的节目、开心的笑脸……空气中弥漫着糖果的甜蜜与爱心的温暖。达州市中心医院血液内科的医护人员和中国旗袍协会达州总会的志愿者们,为不幸罹患白血病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欢声笑语中,玩偶小熊跳舞活跃气氛,小丑做艺术气球送给现场小朋友……大家还一起分吃蛋糕,共同为这群特殊的孩子庆祝他们的节日。

活动中,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为孩子们踊跃捐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快乐成长!同时呼吁社会大众一起关注、关爱白血病儿童这一特殊群体。

“这是过得最开心的一个六一儿童节了。”一名白血病儿童开心地说。

(王标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天志 刘河林 王力洲 实习记者 赵曼琪)

猜你可能感兴趣的

    [打印] [关闭]

    最新图片

    最新文章

    专题精选

    更多热辣图片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公安备案号:51170030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