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深化合作 把达州打造成为建筑建材大市

郭亨孝率队赴湖南长沙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更新:2018-06-02 08:57:1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5月31日至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率市住建、投促等部门负责同志赴湖南省长沙市,实地考察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拟投资项目。

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是国内首家从事建筑工业化体系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行业龙头企业。拥有世界级的PC(预制混凝土)成套装备研发制造能力及工厂的整体规划、运营管理和技术服务能力。目前,该集团在全球拥有90余家PC生产基地,2018年可实现产能1亿平方米。

此前,我市已与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多次对接,该集团拟投资3至5亿元,在我市建筑产业园区建设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此次郭亨孝一行考察拜访,旨在推动该项目早日落地。

考察中,郭亨孝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已建成的装配式建筑项目等。庞大的车间内,从模块化的PC流水生产线,到新型的装配式地下管廊,再到搭积木一样建设的各类建筑,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郭亨孝还与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沈丹进行了座谈交流。郭亨孝说,装配式建筑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绿色发展、环境保护要求,也代表了建筑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达州地处川渝陕结合部,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对周边的辐射优势十分明显,加上当前正处在加速推进城镇化的进程中,装配式建筑产业在达州拥有巨大发展潜力。希望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立足达州优势,在研发、培训、生产等领域深化与达州的合作,助力达州打造建筑建材大市,实现共同发展、加快发展。

沈丹表示,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常看好达州的发展,将加快双方对接,争取早日入驻达州,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

(本报记者 罗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