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凉水井一门市前惊现菜刀

市民猜测“高空抛物”

更新:2018-06-01 20:50:39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睿

“好吓人哦,早上开门,一把亮晃晃的菜刀出现在我的门市面前。”昨(1)日上午,在达城凉水井胶房巷一棉絮门市的阶梯上“躺着”一把菜刀,着实吓坏了门市老板谢女士。虽然周围的居民都不清楚菜刀从何而来,但纷纷猜测是从门市上面某居民家中掉下来的。

据谢女士介绍,她经营棉絮门市已有10多年了,每天早上7点30分右开门。当天早上7时许,她和往常一样去开门,突然发现门市前的台阶上有一把菜刀横躺着。“当时给我吓安逸了,以为是从楼上居民家里掉下来的,我就吼了一句,‘谁家的菜刀掉下来了’,半天没有人回应,我就把菜刀交给了社区。”谢女士说,她仔细地观察了一下这把菜刀,发现刀面上有经常使用的痕迹,并且刚刚磨过。“因为我们门市上面都是住户,经常发生高空抛物的现象,所以我猜测这把刀是从楼上掉下来的,所幸没有伤到无辜的路人。”谢女士称,经常有一些卫生纸、烟头、瓜皮甚至小石子从居民楼上扔下来,导致不少路人“中招”。“前不久,一名路人的头发就被掉下来的一个烟头烧了。”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周围的几家门市,业主们纷纷表示,这几年来,高空抛物的现象经常出现,大家是避之而不及。“还有的人从楼上吐痰下来,刚好掉在行人身上,好恶心!”一家超市老板摇着手,满脸嫌恶的说到。

针对菜刀一事,和高空抛物的现象,记者采访了通川区凉水井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对“菜刀事件”进行调查,也在社区群里发布了温馨提示。对于高空抛物这一现象,他们经常走家串户进行素质文明宣传,同时张贴了相关告示。

该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他们将加大力度普及教育,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不要高空抛物。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洪叶 张海涵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