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督查重点工业企业环保整改工作

更新:2018-06-01 20:30:39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睿

为了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6月1日,副市长何政一行到达州市经开区督导重点工业企业环保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何政一行先后到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达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斌郎乡石观村明旭砖厂、自立砖厂,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环保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等进行督查。在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何政一行查看了磷精矿堆场、货场、固废堆场环保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志能祥赢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推进工作,并到瓮福羊皮坝渣场查看了磷石膏综合利用情况 。在四川达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何政一行查看了捣固焦环保整改的落实情况,在斌郎乡石观村明旭砖厂、自立砖厂查看两个砖厂淘汰关停工作等。通过督查,何政一行在现场对一些企业未整改到位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加大整改力度。

何政在现场指出,企业在环保整改的过程中取得一定的成效,但也有一部分问题还未整改到位。企业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要加强环保整治措施,要高标准整改到位,避免一些环境遗留问题扩大化和波及到周边老百姓的生产生活。

何政强调,第一 、企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将责任落实到人,第二、市县两级都要加强督查督办,加快整治。经开区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力度,落实责任,树立责任意识。第三、要立足根治问题,加强与省上及其他市州的政策对接,确保整治效果。第四、要加强安全监管,防止引发次生灾害等问题。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天琪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