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奇观”!南城一棵行道树开满“塑料花”

原是楼上居民乱扔的垃圾袋

更新:2018-05-30 16:48:04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甘露

 达州日报网消息  “奇怪奇怪真奇怪,树上挂满塑料袋!”29日,家住达川区南城的市民张先生经常路过西环路,每次经过该路898号处时,他吃惊地发现一个现象:一棵行道树上竟挂满了各色塑料袋,一眼扫去,还以为树上开满了“塑料花”,太有损城市形象。

 行道树上挂满塑料袋

 根据报料人张先生提供的线索,当日上午10点多钟,记者来到达川区南城西环路898号一个口腔医院门市前,看见这棵行道树上“张灯结彩”,挂着不少白色、黄色、红色等各种塑料袋。微风一起,这些挂在树枝上的塑料袋便迎风飘扬,堪称一大“奇观”!

 市民张先生称,他经常路过这里,发现这棵树上的挂满了塑料袋,不知是什么原因挂上去的,“但这树上的塑料袋也太扎眼了,与整洁的街面形成鲜明的反差。”

 在附近开糕点门市的叶师傅告诉记者,树上所挂的各种垃圾袋是楼上住户的“杰作”。不知楼上哪位没有素质的住户,经常从楼上往下扔生活垃圾,垃圾在空中飘洒,塑料袋则挂在了树枝上。他亲眼目睹好几回了,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部门:将派工作人员清理

 “这种行为触犯了城市管理相关条例,希望该居民楼的个别住户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不要再向外随手抛掷生活垃圾。”达川区南城梧桐梁社区段姓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楼系居民综合楼,居民素质良莠不齐。他们会加大宣传力度,劝导该楼住户提高素质,注重公共文明,共同维护城市的市容市貌。

 随后,记者把此事通报给达川区园林处,该处办公室周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当即记下地址和门牌号,并承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清理处置。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丁山)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