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政府考察团赴遂宁南充考察

郭亨孝带队 杨自力吴群刚分别陪同考察

更新:2018-05-29 10:43:27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5月27日至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率达州市政府考察团赴遂宁市、南充市,就金融改革、工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分别陪同考察。

考察中,郭亨孝一行先后前往遂宁农商银行国开支行、遂宁农商银行总行,南充市江东大道王府井观景台、滨江南路改造提升工程现场、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项目一期、鑫达新材料项目一期、四川天府银行等地,对两市金融改革、工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实地察看了解。

考察期间,达州市政府考察团还通过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认真学习两地的先进经验。在与遂宁市座谈交流中,郭亨孝说,遂宁近年来发展速度快,产业门类、特点、档次、结构等都值得称道,尤其金融改革成效十分明显,遂宁农商银行转制彻底、发展非常迅速。达州要认真学习遂宁经验,特别是对遂宁农商银行在发展中如何化解处置不良资产、银行机构内部机制、内部管理、业务开展、行业监管、党建保障以及金融环节、地方政府如何作为等8个方面,认真研究、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达州农商银行实现新的发展。

在南充市的座谈交流中,郭亨孝说,南充、达州同属川东北经济区,都是经济大市、人口大市,两地发展具有很强相似性、互补性。南充在城市建设、工业经济发展和金融平台搭建方面起步较早、成效明显,值得达州学习和借鉴。达州目前正在经历工业转型的阵痛期,我们将汲取南充好的经验做法,加速达州工业经济发展。在金融改革方面,要认真汲取四川天府银行建立的市场主导型治理体制和“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高能低”运行机制,实施的全员“问责制”“风险责任追究制度”“优胜劣汰”考评机制和以绩效为主的收入分配体制,以及开放合作、股东管理、客户经理制度等经验,做强达州商业银行。

杨自力、吴群刚表示,近年来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希望今后不断深化工作交流,彼此互通信息,互相启发、互相支持,实现在全省经济版图中地位共同提升,在全省“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中取得更好成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满,副市长何政一同考察;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南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国华,南充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美如等陪同考察。

(本报记者 罗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