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书记局长专题访谈】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作出更大贡献

——访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

更新:2018-05-28 11:27:06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宣汉是全市的能源大县、经济大县,也是全市脱贫攻坚任务最重的县区之一。如何发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最大功效,确保各项工作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近日专访了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

记者:“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宣汉做了哪些工作?

唐廷教:“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全省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宣汉高度重视,5月3日至4日在全市率先举办了全县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迅速部署推动活动纵深开展。我们组建专人专班,成立“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办公室,从人、财、物上全面保障。县领导带头负责产城融合发展、治理贫困等20余个调研课题,形成了“1+21+54+N”的调研课题总方案。目前,所有调研课题均已启动。

下步,宣汉将更加注重问题导向、破题指向,切实加强督查指导,促进各级领导带着问题去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实地调研,确保拿出实实在在的调研成果,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提出更多好的思考和建议。

记者:把达州建设成四川东向开放发展战略支点城市、打造区域性经济中心,是我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的讨论热点,宣汉在这方面有什么成果,下步有何打算?

唐廷教: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打破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惯性思维,促进了党员干部思想的解放和观念的转变,对我们更好助力市域发展有着极大推动作用。

宣汉将以天然气硫磺产业园、微玻纤新材料产业园、锂钾综合利用产业园这三驾马车推动普光经济开发区的发展,继而推动宣汉乃至全市的发展。

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宣汉将加大巴文化资源开发力度,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构建以巴山大峡谷景区为龙头的“一区四圈”全域旅游新格局,不断增强达州旅游品牌魅力,进一步实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宣汉将继续大力发展社会事业,搭建更好的教育平台,创造更好的就医条件,创作更多的文化产品,增强宣汉人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宣汉将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求真务实,群策群力,努力为宣汉实现加快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 韩淑予 见习记者 苟亚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