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这个女搬运工火了,手臂肌肉尽显,所有人都说她美过港姐!

更新:2018-05-27 21:22:1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赵寻

去年网上有一张超火的

“香港美女搬运工”照片

照片里的女孩瘦小却精壮

拉着比她人高大N倍的成堆货物在街上忙碌

她身着背心、短裤的形象

和电影《古墓丽影》中的女主角劳拉太像了

因此被赞誉为“港版罗拉”

近日有香港媒体采访到本人

再次引发网络热议

“港版罗拉”真名叫朱芊佩(小珠),她说网上的照片其实应该是3年前被拍的,但什么时候被放上网,她自己都不知道,也没想到后来会有这么大的反响。

背心、热裤、爬山靴,拉着200公斤的货物穿梭于香港车水马龙的工厦搬运区,这是小珠的日常。

小珠其实已经30岁了,投身搬运行业也有8年。看似彪悍的人生背后,其实是个心酸励志的故事。

因为早年父亲做生意失败,小珠早早投身社会,她想要贴补家用。在做搬运工之前,她还做过酒店保安、文职、清洁工、救生员等工作。“我不可以倒下 ,因为我倒下就没有人撑我。”

小珠说自己性格从小就比较像男孩子,以前酒店的工作“太多是非”,不如做运输装卸来得自由自在,于是她才选择了这一行。

可是这个行当到底是“男人的天下”,看着小珠瘦弱的样子,刚开始很多人都觉得她挨不过一个月。

也会有人不客气地直接对她说,“女人回家做饭去啦!”小珠没有理睬,她想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小珠说这样不服输、坚强的性格,也要感谢父亲。小时候父亲经常带她训练体能,然后因为做生意的缘故,也会经常带她去码头看装卸货。

要在“男人的世界”立足,小珠势必要付出更多的艰辛和汗水。小珠曾试过一个人卸60板货,平均数百斤一板货,忙完都凌晨1点了,当时她只有一个感觉“腿软”。

小珠这么拼,也容易挂彩受伤。上个月小珠就有一次因为心急,从车上卸货时直接用肩扛,结果想传给栏杆对面的伙伴时,因为重力,被连人带货摔过了栏杆!

但坚强的小珠却说,“有汗出有粮出(有工做有钱赚),就没有问题!”

今年已经30岁了,小珠对未来也有所思考。“最好能考到车牌,开着货车到处跑很自在。我对装修也有兴趣,宜家有的货车是我喷的色。”独自一人打拼的小珠,背负家人希望,面对工作困难,她心中总有“生存”二字,支撑着她。

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在乎别人眼光。给这位美丽搬运工疯狂比心!❤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