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在渝召开智能装备制造暨电子信息产业推介会

签订合作项目21个、投资额180.5亿元

更新:2018-05-25 17:36:55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5月25日下午,我市在重庆召开智能装备制造暨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推介会,与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贵州配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科研院所签订投资合作项目21个、投资额180.5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在会上讲话。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继诚主持会议,副市长何政代表市政府与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

    郭亨孝推介了达州的比较优势。他说,达州与重庆地缘相接、人缘相亲、文化一脉,经济社会发展联系十分紧密,两地签订了1+10协议,近期还将签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高层互动更加频繁,产业合作硕果累累,各方交往日益密切。此外,达州与渝北区携手共建川渝合作示范园区,随着与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还将开启院地合作的新征程。

    郭亨孝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达州正加速建设区域经济中心,全力打造“四川东向开放战略支点城市”。同时,着手谋划产业战略布局,立足区域交通条件的深刻变化提升制造业和服务业大布局,立足独特的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制造业,立足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大力发展旅游、康养、休闲、观光产业,建成建筑建材产业大市,建成职教城发展职业教育全产业链。达州合作的空间将更加广阔,合作的机遇将更加难得。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先机,在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重点领域,推动更多高端合作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诚挚邀请更多的科研院所积极投身达州全面创新改革,布局一批高水平研发中心和创新基地,开展技术联合攻关、孵化器共建共享、人才交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加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希望各行业协会,共同深化全方位交流交往交融,增进彼此友谊、开拓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把更多高端产业、新兴产业布局达州,携手创造务实合作、互利共赢美好未来。

    郭亨孝表示,企业创造财富,政府营造环境。达州将继续秉承“亲商、重商、爱商、助商”理念,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两集中两到位”为抓手,积极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把达州打造成各位企业家事业发展的新空间和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大竹、万源、渠县、通川、达川、宣汉、开江、达州经开区等在会上与21家企业和科研院所进行了项目签约。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丹 见习记者 刘岸)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