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赴福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以大招商引大企业强大产业

更新:2018-05-25 09:24:4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5月22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前往福建省厦门、漳州、福州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瑜华,副市长何政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漳浦盈丰食品坚持做生姜文章,每年销售的糖姜占领欧洲七成以上市场。包惠走进企业车间,察看生产工艺,了解发展状况,热情邀请企业到达州投资兴业。包惠说,达州是农业大市,农副产品种类丰富、质量优良,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深化在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的合作,用大数据、新技术推动农业高效发展。

厦门京准智能水表公司主要生产民用、工业用水表和智能水表,年产能超50万台。该公司在智能远传水表领域具有雄厚实力。包惠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智能水表研发及下步发展布局等情况。她说,达州高度重视智能制造业发展,出台了系列配套扶持政策。京准智能水表公司在布局西南时,希望能首选达州。我们有能力、有条件承接高新产业转移,将创造条件助力企业发展。

福建三安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三安光电,主要从事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化合物太阳能电池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性能指标居国际先进水平。三安集团还利用自身光电技术优势,与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强强合作,推进模块化栽培技术研究,取得了良好成效。包惠与三安集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她说,达州是川东北资金、物流、人才集聚中心,辐射带动力极强。希望三安集团在西南布局光源、通信、现代农业等产业时,优先考虑达州。我们将为企业落地发展提供最好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

总部在福州的三盛集团,业务涵盖发泡橡塑、房地产、金融、医疗康养、教育等产业,旗下有多个上市公司。其中,三盛发泡橡塑是亚洲具规模的EVA、PE、珍珠棉及特种发泡的专业生产厂商之一;三盛地产年销售额200多亿元,三盛康养已在成都等多个城市落地。包惠参观了三盛发泡橡塑工厂以及三盛养老、教育等项目,并与三盛集团董事长座谈交流。包惠说,达州是四川的人口大市、资源富市、交通枢纽。近年来,我们切实加大在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投入,不断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我们真诚希望并诚挚邀请像三盛集团一样有实力、有品质的企业到达州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厦门弘桥集团旗下的弘桥智谷,业务范围覆盖互联网金融、仓储物流、运营服务、农村电商、培训孵化及电商SOHO等领域。包惠邀请企业尽快到达州参观考察,结合达州实际,找准切入点,推动地方电子商务发展。

经济发展离不开大项目、好项目的带动。包惠在考察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做好做足开放合作这篇大文章,围绕“6+2”重点产业和重大基础项目全力以赴招商引强、招强引优,以大招商引大企业,靠大企业强大产业,推动达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谭楚甲 摄影报道)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