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倪欣率队巡查万源中河流域

更新:2018-05-24 17:40:5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5月23日,万源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总河湖长倪欣带领政府办、环保局、国土局、水务局、旅游局、河长办及沿线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巡查万源市中河流域,重点对固军乡旧院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白羊乡土地沟灰石厂生产废水处理情况、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情况进行了巡查,对白羊乡政府防汛抢险物资设备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巡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加快推进重点河流沿线场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目前固军乡污水处理厂尚未开工建设,旧院镇场镇污水处理厂虽已开工但进度较慢,要求固军乡污水处理厂加快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尽快开工建设,要求旧院镇污水处理厂加快建设进度,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工尽早投入使用,发挥污水处理效益。

严格监督土地沟灰石厂生产废水达标处理。白羊乡党委政府务必加强日常监管,下游乡镇要严格监督,确保灰石厂生产废水达标排放,市级相关职能部门要逗硬处罚灰石厂环境违规违法行为。

全力做好汛期防汛抢险工作。汛期已经来临,为应对突发天气,要求各乡镇务必做好应急抢险工作,应急抢险物资设备要规范储备,常态检查,确保汛期突发险情时能迅速投入防汛抢险使用。

各级河(段)长切实履行职责。乡镇河段长,村社沟长、库长、塘长务必切实履行自身职能职责,按巡河制度规定频次对辖区内河库塘进行实地巡查,尤其在汛期来临之际更要加大巡查力度,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确保安全渡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励,立足长远目标,切实解决民生问题、生态问题,切实提高百姓生活品质感,力保“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万源市河长制办公室)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