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谁说毕业设计不如“大牌”

脑洞大开!四川文理学院107套毕业服装走秀惊艳全场

更新:2018-05-23 16:25:5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青春是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树 

备受风吹雨淋的考验 

青春是一朵 

含苞欲放的花蕾 

欲向世界展现独自的风姿 

我用一颗热情奔放的 

青春之心 

送给自己一份青春礼物 

那就是青春之诗

青春是美好的

大学中的青春是魅力无限的

 5月22日晚上,

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服装设计毕业展将如期举行。

这帮在四川文理学院求学即将毕业的孩子们,把4年来在达州这篇土地上侵染的文化和知识浓缩在将近107套的毕业服装设计里。

毕业开场秀高箐作品“破茧”,当男模们走上T台,5套男装整体一亮相,就赢得了大家的疯狂尖叫和阵阵掌声,他的灵感来源于披头士乐队的着装,英伦绅士风,造型上采用解构的手法,把西装造型打破重组。配饰结合自己家乡的少数名族特色,彝族漆器。把传统工艺运用在创意配饰上。让传统与现代相碰撞,面料再造灵感来源于海浪激起的浪花,泡沫胶在牛仔上制造出立体的机理感,整个系列在于表达冲破传统的束缚。

“太美了!”“哇!这个裙装我喜欢!”“脑洞大开!这个设计真潮!”模特在台上尽情展示,下面的观众好评不断。据了解,本次展览甄选出上百套优秀毕业服装设计作品生动诠释了锐意求新的设计理念、融汇传统与时尚的创意特色和青年个性,包括礼服、成衣、休闲装、针织、创意装设计等,由服装与服饰设计的毕业生设计制作,并由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模特队通过走秀的形式,将服设作品在T台上一一完美呈现,为一件件服装作品赋予最跳跃的色彩和鲜活的生命力。

本次服装与服饰毕业设计展主题“游梦”。游梦,游走于当下、时代、青春、达州的梦。本次毕业时装秀25位毕业生用107件作品展示四年的大学时光。设计师们在追逐梦想的每一天里,他们有哭泣,有喜悦,像场时间缩影。而就是那些夹杂着汗水、泪水汇聚成的大学时光,浓缩成一件件主题服装设计里;那线条和色彩,和针织在作品上的一针一线,都是他们在达州的最好证明。而这些毕业作品将是对他们的大学生活最美好的呈现。

毕业秀的指导老师金小风告诉记者,作为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专业的首秀,第一次总是冒险与期待并重,但是经过我们所有人的努力以及我们领导的大力支持我们共同打造了这样一个梦一样的服装秀。整场秀分为四个篇章,入梦、初梦、深梦、醒。表达了学生从入学之初的懵懂到四年之后毕业的一个总结。

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说道:“把文化穿在身上,把青春穿在身上,把梦想穿在身上,把未来穿在身上,秀出属于你们的精彩”。对!把文化也穿在达州身上,把先锋符号也粘贴在达州的标签上,把你们的梦想塞进胸膛。闪耀毕业季,在最好的年华,用最好的设计,让世界倾听。

(龙梦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孟静 摄影报道)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