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滚滚黑烟弥漫半空!昨天复兴镇一食品公司突发火灾

更新:2018-05-23 10:51:4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5月22日中午12点过,

位于达州通川区复兴镇(环城路上)一食品公司突发火灾,

厂内部分库房物品被烧毁,

所幸暂未造成人员伤亡。

发生火灾的是复兴镇环城路上一食品公司的库房,在离火灾现场数公里远的公路上,都能看到大火引起的黑烟,弥漫在半空。下午3点,记者赶到火灾现场时,食品公司外的公路边已聚齐数十人,公安干警已在出入口处拉起警戒线。此时虽距离起火时间已有2个多小时,但现场仍有大量浓烟从公司内不断冒出。因现场不停有救援车辆进入,为保证秩序,记者无法深入到火灾现场核心区域内采访。

“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烟,怪吓人的。”杨先生是达州市鑫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据他介绍,当日中午12点过,他正在吃饭,宿舍对面的一间

库房就开始冒烟,一股焦味扑面而来。“刚开始只是浓烟,10多分钟后,浓烟越来越大。”杨先生告诉记者,起火的库房是个杂物间,原本堆着些电器,所以一烧起来火势就迅速蔓延,“厂里工人用衣服扑、灭火器灭都不行,烧得太快了,最后只好拨打119,同时人员迅速向外撤离。”

随后,杨先生拿出他拍摄的视频给记者看,视频中,厂区内浓烟滚滚,消防车已进入灭火。同时据杨先生介绍,公司的防火意识还是很强,平时不允许员工在厂区内抽烟。这次发生火灾,他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据了解,事发后,消防官兵迅速出动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环卫、安监等相关部门人员也赶至现场开展工作。此外,城区电力、燃气等部门人员也在现场展开应急处理。

在事发地外围记者看到,短短半个小时内,数辆消防车连同京环洒水车进入食品公司灭火,经过多个小时的紧张扑救,终于将火势控制。

据了解,达州市鑫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2004年在工商部门登记成立,是一家经营生猪收购、定点屠宰加工、肉品批发销售公司。

目前,起火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凡珊 见习记者 罗旋)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